作者danny3413350 (danny3413350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为什麽到现在还没进去...桃园
时间Sun Aug 12 21:57:12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抽到海陆但现在还没进去
不知道要等多久
目前住桃园...
听说桃园都要等很久
好像不能提早...都要照年份排
但是我是78年的耶...也让我等太久了吧
甘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3.119
1F:推 a3709417:我78年次...後天756T 08/12 22:06
2F:推 tn313125:你前面有77的 (烟 08/12 22:17
3F:→ tn313125:去座谈会拿包包 也看到不少76的 08/12 22:18
4F:推 abysses:78年次 756T+1 08/12 22:31
5F:推 naruto10397:我79,他说可能会11月== 我3月就抽兵种了QQ 08/13 00:18
6F:推 gyAlex:我79的,但是我拍756t 08/13 00:22
7F:→ gyAlex:你应该要跟他说提早。 08/13 00:22
8F:推 naruto10397:楼上是桃园人吗?我打去问他都只回答官腔式答案阿QQ 08/13 00:43
9F:推 RollingWave:很简单,桃园是人口移入县,因此一直有配额追不上 08/13 01:42
10F:→ RollingWave:实际役男人数的问题... 08/13 01:42
11F:推 kittygym:为啥板桥没送包包? 08/13 04:41
12F:推 gyAlex:屏东人 我们也没有包包 08/13 11:03
13F:→ lin999915:有无包包看各乡镇市公所准备什麽东西给你们(座谈会) 08/13 11:38
14F:推 qsdc:我6月毕业也等了5个月才进去XD 08/13 16:08
15F:推 kissyourbird:军种签号会影响 像我海舰003号 结果002缓徵 明天入伍 08/13 16:25
16F:→ kissyourbird:001去应届毕业提早入伍 08/13 16:26
17F:→ k382214:闪光78/11未收到,闪光朋友78/11明天要进去了 08/13 16:28
18F:推 shihchingyan:军种谦号没有影响啦..我001也不是第一个抓去的0.0 08/14 00:41
19F:→ danny3413350:听说现在只排到77年次@@尴尬了... 08/14 16:59
20F:推 ddtcd:第一次听到军种签号有这麽大影响...有理由办缓徵就去办啊 08/14 17:40
21F:→ ddtcd:和军种签号有什麽关系 08/14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