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3511v (Color)
看板Navy
標題[新訓] 這個月餐廳伙食變好吃了?!
時間Sun Aug 12 10:53:11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Y___ (Y/N)
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
這個月餐廳的伙食突然有所改變
拿早餐來說
以前常常都是稀飯配饅頭
現在饅頭換成肉包、豆沙包、奶皇包
更不用說還有一次變成DIY吐司總匯配奶茶
中餐、晚餐不再是菜菜菜菜菜....肉
有時候上完體能課看到這種菜真的很令人傻眼
他以為我們全部都吃素嗎?
現在常常看到同學舉手可視餐勤說沒有了的畫面
我跟同梯也都一致認為餐廳變的好吃了
希望上個月辦伙的大隊可以學學
不要再是難吃又一成不變的飯菜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37.124
1F:推 rollingliz:月底你就知道了... 08/12 10:54
2F:推 dodo12500:月初菜讚! 月底就..... 08/12 10:57
3F:推 gratz:1985打下去說菜不好馬上變好 不唬爛 08/12 11:00
4F:→ kevin3511v:上個月從頭爛到尾= = 08/12 11:03
5F:噓 yulymoon:我從新訓下部隊總共瘦了19KG了 08/12 11:38
6F:推 Dick5210:月初都會吃比較好,月底...嘿嘿~ 08/12 11:45
7F:推 cscs:月底指揮官來視察,吃更好! (誤) 08/12 12:11
8F:推 hatealong:跟月底月初無關...要預測菜色去看伙食帳.... 08/12 12:44
9F:→ Obama19:以前在中心吃過辦桌加菜 超爽的 08/12 13:34
10F:推 vsdavid:之前要結訓前 還吃了一餐 有佛跳牆...整甕在那...by 645T 08/12 14:50
11F:推 lorleninmam:新訓也吃過辦桌+1 08/12 19:45
12F:推 davidou:通基廠伙食超好 早餐有鍋貼漢堡煎餅都算常態了 豆漿咖啡.. 08/12 20:36
13F:→ davidou:午晚餐夏天還蠻常會有冰淇淋剎冰無限吃 08/12 20:36
14F:→ lin999915:1.伙房是否會煮 2.採買控制成本數量 3.伙委才開菜單 08/1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