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3511v (Color)
看板Navy
标题[新训] 这个月餐厅伙食变好吃了?!
时间Sun Aug 12 10:53:11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Y___ (Y/N)
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
这个月餐厅的伙食突然有所改变
拿早餐来说
以前常常都是稀饭配馒头
现在馒头换成肉包、豆沙包、奶皇包
更不用说还有一次变成DIY吐司总汇配奶茶
中餐、晚餐不再是菜菜菜菜菜....肉
有时候上完体能课看到这种菜真的很令人傻眼
他以为我们全部都吃素吗?
现在常常看到同学举手可视餐勤说没有了的画面
我跟同梯也都一致认为餐厅变的好吃了
希望上个月办伙的大队可以学学
不要再是难吃又一成不变的饭菜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37.124
1F:推 rollingliz:月底你就知道了... 08/12 10:54
2F:推 dodo12500:月初菜赞! 月底就..... 08/12 10:57
3F:推 gratz:1985打下去说菜不好马上变好 不唬烂 08/12 11:00
4F:→ kevin3511v:上个月从头烂到尾= = 08/12 11:03
5F:嘘 yulymoon:我从新训下部队总共瘦了19KG了 08/12 11:38
6F:推 Dick5210:月初都会吃比较好,月底...嘿嘿~ 08/12 11:45
7F:推 cscs:月底指挥官来视察,吃更好! (误) 08/12 12:11
8F:推 hatealong:跟月底月初无关...要预测菜色去看伙食帐.... 08/12 12:44
9F:→ Obama19:以前在中心吃过办桌加菜 超爽的 08/12 13:34
10F:推 vsdavid:之前要结训前 还吃了一餐 有佛跳墙...整瓮在那...by 645T 08/12 14:50
11F:推 lorleninmam:新训也吃过办桌+1 08/12 19:45
12F:推 davidou:通基厂伙食超好 早餐有锅贴汉堡煎饼都算常态了 豆浆咖啡.. 08/12 20:36
13F:→ davidou:午晚餐夏天还蛮常会有冰淇淋刹冰无限吃 08/12 20:36
14F:→ lin999915:1.伙房是否会煮 2.采买控制成本数量 3.伙委才开菜单 08/1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