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in (小彬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海鋒支援隊 彈檢兵
時間Sun Aug 12 07:58:32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y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請問一下 我下星期就要下單位了
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單位好不好
我是彈檢兵 單位海鋒支援隊
聽說在台北拉 請問到地點在哪裡
薪水多少 很輕鬆嗎or累@@
他的假期要怎麼算 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44.170
1F:推 garypayton5:在三芝 08/12 10:37
2F:推 DMPBBOY:爽單位~做十休五 08/12 14:04
3F:推 sunriseXD:海鋒支中算不錯了 別擔心 這次補了兩個蛋捲進來 08/13 15:22
4F:→ sunriseXD:薪水多少....就正常二兵的薪水= = 做十休五 08/13 15:23
5F:→ sunriseXD:過來前記得帶自己的運動鞋 下雨小藍豹濕了很痛苦的 08/13 15:24
6F:推 sunriseXD:洗衣繩不見的話記得帶洗衣袋來 有問題再問吧 恭喜加入 08/13 15:27
7F:推 CLEisGOD:XD 我也是下禮拜要在這裡下部隊的耶 08/16 09:10
8F:→ cowbin:一起進去吧 08/16 14:29
9F:推 CLEisGOD:一起加油吧弟兄 08/16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