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in (小彬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海锋支援队 弹检兵
时间Sun Aug 12 07:58:32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y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请问一下 我下星期就要下单位了
不过我不知道我的单位好不好
我是弹检兵 单位海锋支援队
听说在台北拉 请问到地点在哪里
薪水多少 很轻松吗or累@@
他的假期要怎麽算 各位大大帮我解答 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44.170
1F:推 garypayton5:在三芝 08/12 10:37
2F:推 DMPBBOY:爽单位~做十休五 08/12 14:04
3F:推 sunriseXD:海锋支中算不错了 别担心 这次补了两个蛋卷进来 08/13 15:22
4F:→ sunriseXD:薪水多少....就正常二兵的薪水= = 做十休五 08/13 15:23
5F:→ sunriseXD:过来前记得带自己的运动鞋 下雨小蓝豹湿了很痛苦的 08/13 15:24
6F:推 sunriseXD:洗衣绳不见的话记得带洗衣袋来 有问题再问吧 恭喜加入 08/13 15:27
7F:推 CLEisGOD:XD 我也是下礼拜要在这里下部队的耶 08/16 09:10
8F:→ cowbin:一起进去吧 08/16 14:29
9F:推 CLEisGOD:一起加油吧弟兄 08/16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