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sjp (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關於伙委這工作
時間Sat Aug 11 20:13:21 2012
如提,我是義務役一兵快退伍的的伙委
想請問一下,伙委這工作是不是很危險啊
我所謂的危險是指..因為這工作牽扯到錢
我會擔心也不是因為我私底下亂買東西,只是就是不放心
或者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呢?
假如得罪了上面,上面的想抓毛病,是不是怎樣都抓地到?
因為連長之前說也是有義務役做到被抓去關的
假設退伍之後是不是就沒差了
還是有可能被抓回去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26.167
※ 編輯: fcsjp 來自: 118.170.226.167 (08/11 20:14)
1F:推 Basket0205:伙委我記得不是去拉菜跟想菜單給廚房的嗎 08/11 20:20
2F:推 soga102606:內伙還是外伙? 不過外伙通常是志願役吧 08/11 20:27
3F:推 tknes:你想太多了 08/11 20:39
4F:推 r456456:開菜單 基本上照以前學長經驗加一點變化 不難吃就好 08/11 21:22
5F:推 angelgarden:亂買是還好。就一些菜和廚房用品。除非你想亂搞... 08/11 23:02
6F:→ angelgarden:否則也沒什麼毛病好抓的 08/11 23:02
7F:→ bowbow88:看來原PO應該是幹了不少壞事 所以...現在該還債了? 08/12 00:38
8F:推 ykfv44444:你義務役應該是當內伙吧!!外伙要結帳管到錢的部分 08/1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