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sjp (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关於伙委这工作
时间Sat Aug 11 20:13:21 2012
如提,我是义务役一兵快退伍的的伙委
想请问一下,伙委这工作是不是很危险啊
我所谓的危险是指..因为这工作牵扯到钱
我会担心也不是因为我私底下乱买东西,只是就是不放心
或者应该注意哪些地方呢?
假如得罪了上面,上面的想抓毛病,是不是怎样都抓地到?
因为连长之前说也是有义务役做到被抓去关的
假设退伍之後是不是就没差了
还是有可能被抓回去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26.167
※ 编辑: fcsjp 来自: 118.170.226.167 (08/11 20:14)
1F:推 Basket0205:伙委我记得不是去拉菜跟想菜单给厨房的吗 08/11 20:20
2F:推 soga102606:内伙还是外伙? 不过外伙通常是志愿役吧 08/11 20:27
3F:推 tknes:你想太多了 08/11 20:39
4F:推 r456456:开菜单 基本上照以前学长经验加一点变化 不难吃就好 08/11 21:22
5F:推 angelgarden:乱买是还好。就一些菜和厨房用品。除非你想乱搞... 08/11 23:02
6F:→ angelgarden:否则也没什麽毛病好抓的 08/11 23:02
7F:→ bowbow88:看来原PO应该是干了不少坏事 所以...现在该还债了? 08/12 00:38
8F:推 ykfv44444:你义务役应该是当内伙吧!!外伙要结帐管到钱的部分 08/1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