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xu (電磁學型男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新訓帶這些夠嗎?
時間Sat Aug 11 14:56:58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Y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各位學長好~
小弟我是756T 下禮拜二要入伍
現在準備了一些東西
想請版上的各位給些建議
1.必需的:
證件影本:
兵單 戶口名簿影本 存摺正面影本 身分證 健保卡 提款卡 畢業證書影本 健保
轉出單
盥洗用具:
二合一沐浴乳 洗面乳 刮鬍刀 牙膏 牙刷
藥品:
白花油 濕疹藥膏 肌樂 防蚊液 爽身粉
2.其他:
指甲剪 藍黑筆x2 簽字筆 奇異筆 防水夾鏈袋(大中小)x1
無拍照功能手機 手機電池x2 手錶 手電筒 筆記本
請問這樣還有沒有需要買什麼??
我想我還會在帶兩三件內褲替換 因為裡面三角的怕穿不習慣
另外像是內衣 襪子有需要先買嗎?
洗衣袋可以帶自己的嗎??
問題有點多 麻煩各位替小弟解惑了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8.63
※ 編輯: leonxu 來自: 122.118.88.63 (08/11 14:58)
1F:推 a123541954:我也是同梯的 幫推一下^^ 08/11 15:00
2F:推 sunchen0201:洗衣帶記得寫上名字比較不會掉 內褲沒有一定要穿公發 08/11 15:05
3F:推 jz092896:洗衣袋會發全新的 所以自己可以不用帶 08/11 15:20
4F:推 overkill0943:同梯的 可以自己攜帶內褲嗎? 08/11 15:24
5F:推 jay1204:哭哭 還在等兵單 08/11 15:34
6F:→ okwai:洗衣袋不用帶,裡面會公發,也一定要用那個!有些中隊內褲有規 08/11 15:44
7F:→ okwai:定只能穿公發白色的,但你可以先帶,不行再寄回來! 08/11 15:45
8F:推 a669022:營站有賣迷彩透氣四角的,199不錯穿 08/11 16:08
9F:推 inuwanwan:洗衣袋跟別人不一樣 好處是自己找很快 08/11 16:11
10F:推 mole1224:內褲不會管 內衣會管 所以不用自己帶 襪子帶沒logo的 08/11 16:27
11F:→ mole1224:電池到是不用帶了 你沒機會用的... 08/11 16:28
12F:→ mole1224:莫忘電話卡 如果有女朋友一個月兩千也是剛剛好而已 08/11 16:29
13F:推 a77327428:再見梯終於出現了,好感動... 08/11 16:30
14F:→ a77327428:其實不用擔心東西帶不夠,報到當天會到營站再買一次。 08/11 16:31
15F:→ a77327428:個人覺得零錢帶多一點比較實際,錢包我是沒帶啦,不常用 08/11 16:33
16F:→ a77327428:夾鏈袋多用個夾子可以勾住短褲的,那短褲口袋超淺 08/11 16:34
17F:推 maskbibby:同梯 幫推!!!~ 08/11 16:40
18F:→ edwinn:洗衣袋不要自已帶 廠商有哭北過 08/11 16:49
19F:→ edwinn:要挑戰是增加整袋不見和破的機率 但是正常也是常不見XD 08/11 16:52
20F:推 justcp:其實除了資料以外 其他可以進去再買... 08/11 16:54
21F:→ phosgrapho:印章自己有的話 可以帶會用到 不然進去刻一個要50 08/11 17:10
22F:推 swatch0811:不要帶防蚊液, 絕對不會用到 08/11 17:20
23F:推 haochien:同梯推 08/11 17:38
24F:推 s110269:============有什麼專業證照也帶去,選兵用的============ 08/11 19:14
25F:推 QQERQQ:我也同梯的~幫推! 我還有戴黑襪子 有過腳踝的那種長度 08/11 20:04
26F:推 rockfever:同梯推~內衣襪子我打算營站買就好 08/11 20:33
27F:→ leonxu:謝謝各位了 我們龍泉相見吧!!! 08/11 21:55
28F:→ jasoncut:746T經驗 不一定有時間讓你去營站喔..一開始很忙 08/11 22:02
29F:→ jasoncut:可能就會算了 08/11 22:02
30F:推 adam0613:同梯推!! 08/11 23:22
31F:推 kobe0215:一樣同梯~ 08/12 00:24
32F:→ kobe0215:我自己還多帶信封,寫信用的~ 跟一群朋友保持聯繫 08/12 00:25
33F:推 air79427:很多東西營站都有賣 不要帶太多增加負擔 08/12 01:09
34F:推 parly1212:同梯推!! 08/12 01:32
35F:推 kenny200301:我也是同梯!! 08/12 01:49
36F:推 qoo001:推同梯,龍泉見 08/12 02:54
37F:推 john1724:同梯 推 08/12 04:30
38F:→ edwinn:真要帶就厚黑長襪 鞋墊 靴子新發易咬腳 新訓又走不停 08/12 08:02
39F:推 abctogo:同梯推!! 08/12 12:34
40F:推 s110269:=======把你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抄一抄,寫資料用的======= 08/12 13:42
41F:推 d9673464:手機換電話卡吧,手機應該是放假才會發~除非你要__ ^_< 08/12 14:53
42F:推 yandin:推毛巾底黑襪 兩雙用到快退伍xd 08/12 16:35
43F:推 tn313125:還有生活照喔 新訓會用到 別忘了 08/12 21:35
44F:→ sh9110553:襪子白色的也可以嗎? 08/12 22:00
45F:推 qazwsx9006:同梯推! 08/12 23:59
46F:推 hankwu:同梯推! 08/13 00:58
47F:推 Kust:同梯推~ 龍泉見! 08/1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