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xu (电磁学型男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新训带这些够吗?
时间Sat Aug 11 14:56:58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Y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各位学长好~
小弟我是756T 下礼拜二要入伍
现在准备了一些东西
想请版上的各位给些建议
1.必需的:
证件影本:
兵单 户口名簿影本 存摺正面影本 身分证 健保卡 提款卡 毕业证书影本 健保
转出单
盥洗用具:
二合一沐浴乳 洗面乳 刮胡刀 牙膏 牙刷
药品:
白花油 湿疹药膏 肌乐 防蚊液 爽身粉
2.其他:
指甲剪 蓝黑笔x2 签字笔 奇异笔 防水夹链袋(大中小)x1
无拍照功能手机 手机电池x2 手表 手电筒 笔记本
请问这样还有没有需要买什麽??
我想我还会在带两三件内裤替换 因为里面三角的怕穿不习惯
另外像是内衣 袜子有需要先买吗?
洗衣袋可以带自己的吗??
问题有点多 麻烦各位替小弟解惑了
谢谢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8.63
※ 编辑: leonxu 来自: 122.118.88.63 (08/11 14:58)
1F:推 a123541954:我也是同梯的 帮推一下^^ 08/11 15:00
2F:推 sunchen0201:洗衣带记得写上名字比较不会掉 内裤没有一定要穿公发 08/11 15:05
3F:推 jz092896:洗衣袋会发全新的 所以自己可以不用带 08/11 15:20
4F:推 overkill0943:同梯的 可以自己携带内裤吗? 08/11 15:24
5F:推 jay1204:哭哭 还在等兵单 08/11 15:34
6F:→ okwai:洗衣袋不用带,里面会公发,也一定要用那个!有些中队内裤有规 08/11 15:44
7F:→ okwai:定只能穿公发白色的,但你可以先带,不行再寄回来! 08/11 15:45
8F:推 a669022:营站有卖迷彩透气四角的,199不错穿 08/11 16:08
9F:推 inuwanwan:洗衣袋跟别人不一样 好处是自己找很快 08/11 16:11
10F:推 mole1224:内裤不会管 内衣会管 所以不用自己带 袜子带没logo的 08/11 16:27
11F:→ mole1224:电池到是不用带了 你没机会用的... 08/11 16:28
12F:→ mole1224:莫忘电话卡 如果有女朋友一个月两千也是刚刚好而已 08/11 16:29
13F:推 a77327428:再见梯终於出现了,好感动... 08/11 16:30
14F:→ a77327428:其实不用担心东西带不够,报到当天会到营站再买一次。 08/11 16:31
15F:→ a77327428:个人觉得零钱带多一点比较实际,钱包我是没带啦,不常用 08/11 16:33
16F:→ a77327428:夹链袋多用个夹子可以勾住短裤的,那短裤口袋超浅 08/11 16:34
17F:推 maskbibby:同梯 帮推!!!~ 08/11 16:40
18F:→ edwinn:洗衣袋不要自已带 厂商有哭北过 08/11 16:49
19F:→ edwinn:要挑战是增加整袋不见和破的机率 但是正常也是常不见XD 08/11 16:52
20F:推 justcp:其实除了资料以外 其他可以进去再买... 08/11 16:54
21F:→ phosgrapho:印章自己有的话 可以带会用到 不然进去刻一个要50 08/11 17:10
22F:推 swatch0811:不要带防蚊液, 绝对不会用到 08/11 17:20
23F:推 haochien:同梯推 08/11 17:38
24F:推 s110269:============有什麽专业证照也带去,选兵用的============ 08/11 19:14
25F:推 QQERQQ:我也同梯的~帮推! 我还有戴黑袜子 有过脚踝的那种长度 08/11 20:04
26F:推 rockfever:同梯推~内衣袜子我打算营站买就好 08/11 20:33
27F:→ leonxu:谢谢各位了 我们龙泉相见吧!!! 08/11 21:55
28F:→ jasoncut:746T经验 不一定有时间让你去营站喔..一开始很忙 08/11 22:02
29F:→ jasoncut:可能就会算了 08/11 22:02
30F:推 adam0613:同梯推!! 08/11 23:22
31F:推 kobe0215:一样同梯~ 08/12 00:24
32F:→ kobe0215:我自己还多带信封,写信用的~ 跟一群朋友保持联系 08/12 00:25
33F:推 air79427:很多东西营站都有卖 不要带太多增加负担 08/12 01:09
34F:推 parly1212:同梯推!! 08/12 01:32
35F:推 kenny200301:我也是同梯!! 08/12 01:49
36F:推 qoo001:推同梯,龙泉见 08/12 02:54
37F:推 john1724:同梯 推 08/12 04:30
38F:→ edwinn:真要带就厚黑长袜 鞋垫 靴子新发易咬脚 新训又走不停 08/12 08:02
39F:推 abctogo:同梯推!! 08/12 12:34
40F:推 s110269:=======把你亲朋好友的电话号码抄一抄,写资料用的======= 08/12 13:42
41F:推 d9673464:手机换电话卡吧,手机应该是放假才会发~除非你要__ ^_< 08/12 14:53
42F:推 yandin:推毛巾底黑袜 两双用到快退伍xd 08/12 16:35
43F:推 tn313125:还有生活照喔 新训会用到 别忘了 08/12 21:35
44F:→ sh9110553:袜子白色的也可以吗? 08/12 22:00
45F:推 qazwsx9006:同梯推! 08/12 23:59
46F:推 hankwu:同梯推! 08/13 00:58
47F:推 Kust:同梯推~ 龙泉见! 08/1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