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Johnson (馬林魚王牌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99旅 砲兵營 通資訓
時間Sat Aug 11 12:44:24 2012
各位學長好 原PO是超菜的754踢
目前還在光六新訓中 尚不知連隊
請問受通資訓回來之後
下部隊的工作大概是那些?
跟沒受訓的弟兄差別在哪?
爬文不知道關鍵字是啥 所以在此詢問
如有不妥之處馬上刪文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13.1
1F:→ snowko:看連長。 08/11 13:00
※ 編輯: JoshJohnson 來自: 111.246.8.203 (08/11 17:33)
2F:推 gunng:歡迎來到黑砲營 08/11 17:51
3F:推 andy70612:部隊很黑 受訓很爽 好好享受地獄前的美好 08/11 21:59
4F:推 BATTLAX:怎樣才會受通資訓?通資連才要嘛 08/12 01:56
5F:推 tony233534:我也是754T要受通資訓 莫名就被叫去了 08/12 11:38
6F:→ yulymoon:砲兵地獄耶,通資訊是每個單位都要有個通信兵 08/12 11:39
7F:→ yulymoon:如果你是電子電機相關科系很大機會會重啦 08/12 11:39
8F:→ yulymoon:不過就算受完訓也沒用 你門單位應該沒通信機 08/12 11:39
9F:→ kazaf1119:別鬧了 老子當初也沒去受訓過 就變成砲兵通信兵兩用 08/14 03:54
10F:推 karu2226:通資訓聽說蠻爽的 除了看科系也要看當時單位通信兵的缺 08/15 13:56
11F:→ karu2226:有沒有空出來或是即將有人退伍 08/15 13:56
12F:→ yuan720:可以受訓就趕快跑啦 08/23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