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Johnson (马林鱼王牌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99旅 炮兵营 通资训
时间Sat Aug 11 12:44:24 2012
各位学长好 原PO是超菜的754踢
目前还在光六新训中 尚不知连队
请问受通资训回来之後
下部队的工作大概是那些?
跟没受训的弟兄差别在哪?
爬文不知道关键字是啥 所以在此询问
如有不妥之处马上删文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13.1
1F:→ snowko:看连长。 08/11 13:00
※ 编辑: JoshJohnson 来自: 111.246.8.203 (08/11 17:33)
2F:推 gunng:欢迎来到黑炮营 08/11 17:51
3F:推 andy70612:部队很黑 受训很爽 好好享受地狱前的美好 08/11 21:59
4F:推 BATTLAX:怎样才会受通资训?通资连才要嘛 08/12 01:56
5F:推 tony233534:我也是754T要受通资训 莫名就被叫去了 08/12 11:38
6F:→ yulymoon:炮兵地狱耶,通资讯是每个单位都要有个通信兵 08/12 11:39
7F:→ yulymoon:如果你是电子电机相关科系很大机会会重啦 08/12 11:39
8F:→ yulymoon:不过就算受完训也没用 你门单位应该没通信机 08/12 11:39
9F:→ kazaf1119:别闹了 老子当初也没去受训过 就变成炮兵通信兵两用 08/14 03:54
10F:推 karu2226:通资训听说蛮爽的 除了看科系也要看当时单位通信兵的缺 08/15 13:56
11F:→ karu2226:有没有空出来或是即将有人退伍 08/15 13:56
12F:→ yuan720:可以受训就赶快跑啦 08/23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