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btiger (usbtiger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海軍新訓背包
時間Sat Aug 11 00:05:41 2012
想請問當天可以帶自己的包包嗎?
爬了文是說可以帶,但是會寄回家,
那這樣點放出去 和新訓結束,不就沒包包可以用了???
也有爬文到點放可帶回來,所以是我又要浪費錢買一個?? = =?
因為住北部搞錯會很麻煩…
希望有人可解答我疑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8.178
1F:推 soga102606:我以前新訓包包是放在床底在水兵袋後面,沒有寄回家 08/11 00:17
2F:推 wind00962:懇親再請家人帶來 08/11 00:17
3F:推 HcaS:我也是當晚被寄回家.懇親請家人再帶人.之後班長根本就不管了 08/11 00:18
4F:→ HcaS:你就發現這些人都在做些蠢事...還是建議你帶.沒被要求就當賺 08/11 00:18
5F:→ HcaS:到.被要求寄回家就等懇親囉.懇親前不會有點放的.請放心 08/11 00:19
6F:→ usbtiger:會問這個主要原因是我家人沒空懇親來…住北部 08/11 00:32
7F:→ usbtiger:還是謝謝樓上解答… 08/11 00:35
8F:推 wind00962:那就請家人用寄的囉 08/11 01:03
9F:推 rnbabc123:不會要你寄回家啊又不是危險物品 08/11 01:32
10F:推 Dick5210:自己的背包不要帶太大的,不會要求寄回去啦 08/11 06:06
11F:→ sodapluto:不一定哦,我們家的閃光只有帶腰包型的斜背,也被要求寄 08/11 07:35
12F:→ sodapluto:回,懇親帶去的迷你後背包反而沒事。 08/11 07:36
13F:→ usbtiger:謝謝樓上解答:) 大概懂了 08/11 08:40
14F:推 inuwanwan:不然多帶個購物袋去吧... 08/11 10:17
15F:→ usbtiger:也是個好辦法 希望別連袋子也退 08/11 10:56
16F:推 hung7818:之前第一天就寄回家然後再寄到營區 蠢爆了 08/11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