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btiger (usbtiger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海军新训背包
时间Sat Aug 11 00:05:41 2012
想请问当天可以带自己的包包吗?
爬了文是说可以带,但是会寄回家,
那这样点放出去 和新训结束,不就没包包可以用了???
也有爬文到点放可带回来,所以是我又要浪费钱买一个?? = =?
因为住北部搞错会很麻烦…
希望有人可解答我疑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8.178
1F:推 soga102606:我以前新训包包是放在床底在水兵袋後面,没有寄回家 08/11 00:17
2F:推 wind00962:恳亲再请家人带来 08/11 00:17
3F:推 HcaS:我也是当晚被寄回家.恳亲请家人再带人.之後班长根本就不管了 08/11 00:18
4F:→ HcaS:你就发现这些人都在做些蠢事...还是建议你带.没被要求就当赚 08/11 00:18
5F:→ HcaS:到.被要求寄回家就等恳亲罗.恳亲前不会有点放的.请放心 08/11 00:19
6F:→ usbtiger:会问这个主要原因是我家人没空恳亲来…住北部 08/11 00:32
7F:→ usbtiger:还是谢谢楼上解答… 08/11 00:35
8F:推 wind00962:那就请家人用寄的罗 08/11 01:03
9F:推 rnbabc123:不会要你寄回家啊又不是危险物品 08/11 01:32
10F:推 Dick5210:自己的背包不要带太大的,不会要求寄回去啦 08/11 06:06
11F:→ sodapluto:不一定哦,我们家的闪光只有带腰包型的斜背,也被要求寄 08/11 07:35
12F:→ sodapluto:回,恳亲带去的迷你後背包反而没事。 08/11 07:36
13F:→ usbtiger:谢谢楼上解答:) 大概懂了 08/11 08:40
14F:推 inuwanwan:不然多带个购物袋去吧... 08/11 10:17
15F:→ usbtiger:也是个好办法 希望别连袋子也退 08/11 10:56
16F:推 hung7818:之前第一天就寄回家然後再寄到营区 蠢爆了 08/11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