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sheep (全羊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彈檢兵受訓
時間Fri Aug 10 22:15:34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Y__ (Y/N)
想請問彈檢兵抽到航指部修補一中隊
一開始是會送去桃園受訓嗎?
如果是的話大約是幾天呢,以及是否有放假?
因為有些重要書籍現在無法取得,下部隊後想要看的
想說有休假也許就能去找朋友拿之類的
感謝解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104.178
1F:→ huschuber:人超過5個的話就會去桃園 不然就會待在屏東自訓 08/11 17:46
2F:→ huschuber:等到下一批人進來在去 會有放假 基本上去桃園就是 08/11 17:46
3F:→ huschuber:去度假的 安心吧 等回來後才是地獄 08/11 17:47
4F:→ allsheep:好吧,只要能拿到書我就比較安心了XD 08/11 21:02
5F:→ allsheep:說下一批(677)也只是多676一星期而已 冏 08/1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