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sheep (全羊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弹检兵受训
时间Fri Aug 10 22:15:34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Y__ (Y/N)
想请问弹检兵抽到航指部修补一中队
一开始是会送去桃园受训吗?
如果是的话大约是几天呢,以及是否有放假?
因为有些重要书籍现在无法取得,下部队後想要看的
想说有休假也许就能去找朋友拿之类的
感谢解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104.178
1F:→ huschuber:人超过5个的话就会去桃园 不然就会待在屏东自训 08/11 17:46
2F:→ huschuber:等到下一批人进来在去 会有放假 基本上去桃园就是 08/11 17:46
3F:→ huschuber:去度假的 安心吧 等回来後才是地狱 08/11 17:47
4F:→ allsheep:好吧,只要能拿到书我就比较安心了XD 08/11 21:02
5F:→ allsheep:说下一批(677)也只是多676一星期而已 冏 08/1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