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167 (羅伯特)
看板Navy
標題[新聞] 永靖級獵雷艦返國 海軍迎新艦
時間Fri Aug 10 19:57:45 2012
向美國購置的兩艘永靖級獵雷艦,今天搭載赴美受訓官兵返抵海軍左營基地,海軍司令董翔龍上將率員到場熱烈歡迎。
海軍上午在左營基地歡迎「永靖」、「永安」這兩艘獵雷艦生力軍返國,由董翔龍主持,邀請艦上官兵家屬進入營區共襄盛舉,場面熱鬧又溫馨。不少家屬見久違的子弟歸來,紛紛感動落淚,雙方在雨中相擁,分不清淚水還是雨水。
董翔龍表示,這次返國的永靖級獵雷艦原為美國金鷹號及獵鷹號的鶚級獵雷艦,在美國服役期間,曾參與波灣戰爭及各項軍事演訓任務,是經過實戰驗證,性能優越的艦艇。
他又說,這型艦艇可即時開闢安全航道,有效精進水雷作戰與反制能力,確保艦隊圓滿達成任務。
艦上100多名官兵去年5月赴美接艦並受訓,他們隨艦返回左營基地,受到家屬獻花歡迎。
率員赴美接艦的林中行上校表示,在美國訓練期間,官兵個個秉持高度榮譽感,在諸多挑戰與限制因素中,順利完成任務,深獲美方高度肯定。
他指出,永靖級獵雷艦有先進獵雷設備,可於複雜海底狀況及不同水深,精準獵除水雷,支援作戰任務。
「永靖」、「永安」獵雷艦隸屬海軍艦隊指揮部,將展開密集成軍訓練後,正式出勤服役。
http://tinyurl.com/95vxt8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2.62
1F:推 soga102606:為了今天 我出了無數次水星碼頭公差= = 08/10 23:19
2F:推 stockton133: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~~ 08/11 02:36
3F:推 xm31gl42:屬艦指部?為啥不是192艦隊? 08/11 12:04
4F:推 Anyotw:192艦隊難道不屬於艦指部? 08/11 12:43
5F:→ Anyotw:各項重大操演中當然屬於鑑指部直接管轄 以前港偵時就變成艦 08/11 12:44
6F:→ Anyotw:指部的船 任務完成才調回192 包括基訓 甲操 康平聯興等等 08/11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