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167 (罗伯特)
看板Navy
标题[新闻] 永靖级猎雷舰返国 海军迎新舰
时间Fri Aug 10 19:57:45 2012
向美国购置的两艘永靖级猎雷舰,今天搭载赴美受训官兵返抵海军左营基地,海军司令董翔龙上将率员到场热烈欢迎。
海军上午在左营基地欢迎「永靖」、「永安」这两艘猎雷舰生力军返国,由董翔龙主持,邀请舰上官兵家属进入营区共襄盛举,场面热闹又温馨。不少家属见久违的子弟归来,纷纷感动落泪,双方在雨中相拥,分不清泪水还是雨水。
董翔龙表示,这次返国的永靖级猎雷舰原为美国金鹰号及猎鹰号的鹗级猎雷舰,在美国服役期间,曾参与波湾战争及各项军事演训任务,是经过实战验证,性能优越的舰艇。
他又说,这型舰艇可即时开辟安全航道,有效精进水雷作战与反制能力,确保舰队圆满达成任务。
舰上100多名官兵去年5月赴美接舰并受训,他们随舰返回左营基地,受到家属献花欢迎。
率员赴美接舰的林中行上校表示,在美国训练期间,官兵个个秉持高度荣誉感,在诸多挑战与限制因素中,顺利完成任务,深获美方高度肯定。
他指出,永靖级猎雷舰有先进猎雷设备,可於复杂海底状况及不同水深,精准猎除水雷,支援作战任务。
「永靖」、「永安」猎雷舰隶属海军舰队指挥部,将展开密集成军训练後,正式出勤服役。
http://tinyurl.com/95vxt8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2.62
1F:推 soga102606:为了今天 我出了无数次水星码头公差= = 08/10 23:19
2F:推 stockton133: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~~ 08/11 02:36
3F:推 xm31gl42:属舰指部?为啥不是192舰队? 08/11 12:04
4F:推 Anyotw:192舰队难道不属於舰指部? 08/11 12:43
5F:→ Anyotw:各项重大操演中当然属於监指部直接管辖 以前港侦时就变成舰 08/11 12:44
6F:→ Anyotw:指部的船 任务完成才调回192 包括基训 甲操 康平联兴等等 08/11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