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yskingdom (cpy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關於結訓假收假的問題(676T)
時間Fri Aug 10 18:51:13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訓假收假要先回新手村睡一晚 隔天才下部隊
因為要上船(濟陽艦雷達)
想請問收假的時候已經可以帶新手村的違禁品嘛?
比如說充電器 書(小本新約聖經)
零食(蘇打餅乾 酸梅)
藥品(暈船藥)
等等
因為收假是一定會安檢的
想請問學長這些東西可以帶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2.161
1F:推 Dick5210:你下部隊後再帶吧 08/10 18:54
2F:→ cpyskingdom:萬一下部隊就馬上上船了咧? 08/10 19:26
3F:推 chart:下部隊就是上船...我記得現在不用到技校受訓了吧?! 08/10 19:34
4F:→ cpyskingdom:對阿~ 現在不用受訓了 所以是不是可以帶? 08/10 19:35
5F:→ chart:抱歉!看錯了~~是你上船後等待下次休假再帶~~畢竟也要問一下 08/10 19:35
6F:→ chart:學長你的需求清單能不能帶到船上~~ 08/10 19:36
7F:→ chart:暈船藥其實也不用啦!!找醫官拿就有了~~吃的船上有福利社!! 08/10 19:37
8F:→ chart:充電器要幹嘛??聖經我想應該是沒問題~~不是小本就好XDD 08/10 19:37
9F:→ cpyskingdom:就是手機充電器阿 難道船上無法充? 08/10 19:45
10F:噓 Dick5210:你先帶去也是不能馬上用阿,等下部隊後問POA有這麼困難嗎? 08/10 19:49
11F:→ cpyskingdom:那我知道了 之後再問長官吧 08/10 19:53
12F:推 chart:D大不要這麼生氣嘛!!他就是不知道才發問的~~息怒息怒!! 08/10 19:56
13F:→ chart:手機基本上等你船上簽證過了再跟學長討論吧!!不然會被刁~~ 08/10 19:58
14F:推 nowhereman:手機充電器都可以帶不會被刁的不要帶智慧型的就好了 08/11 00:34
15F:→ nowhereman:聖經也可以帶 現任艦長也是信教的 08/11 00:35
16F:→ cpyskingdom:謝謝學長~ 08/1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