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yskingdom (cpy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关於结训假收假的问题(676T)
时间Fri Aug 10 18:51:13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训假收假要先回新手村睡一晚 隔天才下部队
因为要上船(济阳舰雷达)
想请问收假的时候已经可以带新手村的违禁品嘛?
比如说充电器 书(小本新约圣经)
零食(苏打饼乾 酸梅)
药品(晕船药)
等等
因为收假是一定会安检的
想请问学长这些东西可以带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2.161
1F:推 Dick5210:你下部队後再带吧 08/10 18:54
2F:→ cpyskingdom:万一下部队就马上上船了咧? 08/10 19:26
3F:推 chart:下部队就是上船...我记得现在不用到技校受训了吧?! 08/10 19:34
4F:→ cpyskingdom:对阿~ 现在不用受训了 所以是不是可以带? 08/10 19:35
5F:→ chart:抱歉!看错了~~是你上船後等待下次休假再带~~毕竟也要问一下 08/10 19:35
6F:→ chart:学长你的需求清单能不能带到船上~~ 08/10 19:36
7F:→ chart:晕船药其实也不用啦!!找医官拿就有了~~吃的船上有福利社!! 08/10 19:37
8F:→ chart:充电器要干嘛??圣经我想应该是没问题~~不是小本就好XDD 08/10 19:37
9F:→ cpyskingdom:就是手机充电器阿 难道船上无法充? 08/10 19:45
10F:嘘 Dick5210:你先带去也是不能马上用阿,等下部队後问POA有这麽困难吗? 08/10 19:49
11F:→ cpyskingdom:那我知道了 之後再问长官吧 08/10 19:53
12F:推 chart:D大不要这麽生气嘛!!他就是不知道才发问的~~息怒息怒!! 08/10 19:56
13F:→ chart:手机基本上等你船上签证过了再跟学长讨论吧!!不然会被刁~~ 08/10 19:58
14F:推 nowhereman:手机充电器都可以带不会被刁的不要带智慧型的就好了 08/11 00:34
15F:→ nowhereman:圣经也可以带 现任舰长也是信教的 08/11 00:35
16F:→ cpyskingdom:谢谢学长~ 08/1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