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G37 (環遊世界)
看板Navy
標題Re: [疑問] 關於教召
時間Fri Aug 10 18:05:47 2012
確實只要中一次次次中,因為教召官通常都是把去年的名單隔年再拿來用
除非你再退伍前請連上參一還是參四把你的資料delete掉
這樣退伍後就不會接到教召..
不然就等退伍滿8年後就不會收到教召了
※ 引述《ouchunyi (WE NEVER DIE)》之銘言:
: 上個禮拜我哥又被教召
: 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他常被叫去??
: 被召的條件是?
: 我開始覺得以後會不會我也和我哥一樣
: 年年被召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37.122
1F:推 CarpeDiem26:可惜我太慢看到這篇,不然我自己當參一的說.還沒教召過 08/15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