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G37 (环游世界)
看板Navy
标题Re: [疑问] 关於教召
时间Fri Aug 10 18:05:47 2012
确实只要中一次次次中,因为教召官通常都是把去年的名单隔年再拿来用
除非你再退伍前请连上参一还是参四把你的资料delete掉
这样退伍後就不会接到教召..
不然就等退伍满8年後就不会收到教召了
※ 引述《ouchunyi (WE NEVER DIE)》之铭言:
: 上个礼拜我哥又被教召
: 我们都很好奇为什麽他常被叫去??
: 被召的条件是?
: 我开始觉得以後会不会我也和我哥一样
: 年年被召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37.122
1F:推 CarpeDiem26:可惜我太慢看到这篇,不然我自己当参一的说.还没教召过 08/15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