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chunyi (WE NEVER DIE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關於教召
時間Fri Aug 10 12:14:34 2012
上個禮拜我哥又被教召
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他常被叫去??
被召的條件是?
我開始覺得以後會不會我也和我哥一樣
年年被召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92.1
1F:→ younglee:不可能年年教召 中間一定會間隔至少一年 08/10 12:32
2F:推 qoojason:退伍滿八年或被召次數達4次免召 08/10 12:50
3F:推 karate2007:一次中次次中 08/10 13:28
4F:推 jiankein:你哥是什麼軍種阿? 08/12 00:53
5F:推 baggio1029:二樓,我剛好四次,團管區跟我說不一定還是有可能 08/14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