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chunyi (WE NEVER DIE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关於教召
时间Fri Aug 10 12:14:34 2012
上个礼拜我哥又被教召
我们都很好奇为什麽他常被叫去??
被召的条件是?
我开始觉得以後会不会我也和我哥一样
年年被召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92.1
1F:→ younglee:不可能年年教召 中间一定会间隔至少一年 08/10 12:32
2F:推 qoojason:退伍满八年或被召次数达4次免召 08/10 12:50
3F:推 karate2007:一次中次次中 08/10 13:28
4F:推 jiankein:你哥是什麽军种阿? 08/12 00:53
5F:推 baggio1029:二楼,我刚好四次,团管区跟我说不一定还是有可能 08/14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