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chien (屌爆俠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新兵一枚 請問學長幾個問題
時間Thu Aug 9 20:56:44 2012
各位學長好
小弟是下禮拜要入伍的海陸學弟
想請問一些問題
1.海陸的內衣要穿迷彩的還是綠色的?
之前和朋友去軍旅店買 老闆說現在海陸都是有袖子的迷彩內衣
但是這幾天好像又看到有人說要穿純綠色的
請問一下現在是穿迷彩還是綠色的?
因為我想穿排汗的內衣所以先買了,裡面應該都是發綿的吧
2.鬧鐘可以帶嗎? 還是只能用手錶的鬧鐘
因為我怕5點半起來來不及整理內務.. 想提早起來
可是手錶的鬧鐘好像叫不太醒自己
3. 爽身粉小罐的夠用嗎?
爬文很多都說帶個爽身粉比較好睡, 家裡還有一罐小小罐大約比鋁罐大一點
的想說帶著用就好
請問一下夠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192.29
1F:→ lin999915:1.現在都是發白色的吧 你就入境隨俗 不要把自己推出去 08/09 21:27
2F:→ lin999915:要買的話可以下部隊再買 沒有人說你不可以穿白色的 08/09 21:28
3F:→ lin999915:只是到部隊可能大家都穿迷彩居多 08/09 21:29
4F:→ lin999915:2.想提早起來的不只你自己 想當初我都不用設鬧鐘 08/09 21:29
5F:→ lin999915:為什麼? 因為你自然會被鄰兵給吵醒 08/09 21:30
6F:→ lin999915:除非你睡覺功力強大 3.夠用就好 不夠營站也有賣的樣子 08/09 21:31
7F:推 KeN52710:從什麼時候改發白色的= =小迷彩勒!!!!白色不是阿公內衣嗎 08/09 21:33
8F:→ lin999915:742/3/4 某一梯改成白色 08/09 21:55
9F:→ agreerga:真假 可是我同學754說是迷彩內衣耶 他也建議我先買幾件 08/09 21:59
10F:推 qoojason:新訓是白內衣 下部隊才能穿迷彩 (744t) 08/09 22:33
11F:→ qoojason:鬧鐘 應該是可以帶吧 不過不要帶鬧鈴那種的... 08/09 22:34
12F:→ qoojason:純綠色是陸軍在穿的啦 08/09 22:34
13F:推 a669022:755T,我們是穿迷彩內衣,不用買,進去就會發三件 08/10 00:52
14F:推 kdemon:白色內衣是742T開始,有2種說法,一種是教召剩下的 08/10 08:28
15F:→ kdemon:另一種說法是統一跟海軍一樣穿白的 08/10 08:28
16F:→ kdemon:教召說是新訓幹部說的,海軍說是66旅的士兵座談會講的 08/10 08:30
17F:推 gunng:大概是因為可以跟陸軍通用吧 像教召是海陸+陸軍一起 08/10 11:16
18F:推 gmp199088:一樣是756T的 其實現在我也不太清楚要帶什麼不帶什麼欸 08/10 19:38
19F:推 cuke:東西不用急著買~因為營站都有賣,錢帶夠就好了(內衣$199) 08/11 03:04
20F:推 cuke:其實許多東西營站賣的還比外面便宜qq 08/11 03:08
21F:推 swatch0811:去營站買..外面的排汗內衣顏色都怪怪的="= 08/11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