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chien (屌爆侠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新兵一枚 请问学长几个问题
时间Thu Aug 9 20:56:44 2012
各位学长好
小弟是下礼拜要入伍的海陆学弟
想请问一些问题
1.海陆的内衣要穿迷彩的还是绿色的?
之前和朋友去军旅店买 老板说现在海陆都是有袖子的迷彩内衣
但是这几天好像又看到有人说要穿纯绿色的
请问一下现在是穿迷彩还是绿色的?
因为我想穿排汗的内衣所以先买了,里面应该都是发绵的吧
2.闹钟可以带吗? 还是只能用手表的闹钟
因为我怕5点半起来来不及整理内务.. 想提早起来
可是手表的闹钟好像叫不太醒自己
3. 爽身粉小罐的够用吗?
爬文很多都说带个爽身粉比较好睡, 家里还有一罐小小罐大约比铝罐大一点
的想说带着用就好
请问一下够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192.29
1F:→ lin999915:1.现在都是发白色的吧 你就入境随俗 不要把自己推出去 08/09 21:27
2F:→ lin999915:要买的话可以下部队再买 没有人说你不可以穿白色的 08/09 21:28
3F:→ lin999915:只是到部队可能大家都穿迷彩居多 08/09 21:29
4F:→ lin999915:2.想提早起来的不只你自己 想当初我都不用设闹钟 08/09 21:29
5F:→ lin999915:为什麽? 因为你自然会被邻兵给吵醒 08/09 21:30
6F:→ lin999915:除非你睡觉功力强大 3.够用就好 不够营站也有卖的样子 08/09 21:31
7F:推 KeN52710:从什麽时候改发白色的= =小迷彩勒!!!!白色不是阿公内衣吗 08/09 21:33
8F:→ lin999915:742/3/4 某一梯改成白色 08/09 21:55
9F:→ agreerga:真假 可是我同学754说是迷彩内衣耶 他也建议我先买几件 08/09 21:59
10F:推 qoojason:新训是白内衣 下部队才能穿迷彩 (744t) 08/09 22:33
11F:→ qoojason:闹钟 应该是可以带吧 不过不要带闹铃那种的... 08/09 22:34
12F:→ qoojason:纯绿色是陆军在穿的啦 08/09 22:34
13F:推 a669022:755T,我们是穿迷彩内衣,不用买,进去就会发三件 08/10 00:52
14F:推 kdemon:白色内衣是742T开始,有2种说法,一种是教召剩下的 08/10 08:28
15F:→ kdemon:另一种说法是统一跟海军一样穿白的 08/10 08:28
16F:→ kdemon:教召说是新训干部说的,海军说是66旅的士兵座谈会讲的 08/10 08:30
17F:推 gunng:大概是因为可以跟陆军通用吧 像教召是海陆+陆军一起 08/10 11:16
18F:推 gmp199088:一样是756T的 其实现在我也不太清楚要带什麽不带什麽欸 08/10 19:38
19F:推 cuke:东西不用急着买~因为营站都有卖,钱带够就好了(内衣$199) 08/11 03:04
20F:推 cuke:其实许多东西营站卖的还比外面便宜qq 08/11 03:08
21F:推 swatch0811:去营站买..外面的排汗内衣颜色都怪怪的="= 08/11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