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lu91 (Roy)
站內Navy
標題[疑問] 都是國防部、海軍說 有人跟過張鳳強嗎?
時間Thu Aug 9 20:09:32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迷航、擅離演習區域、抗命
海軍、國防部、媒體甚至到總統都有各自看法
不過也不是我們要批評國軍
海軍、國防部說的話有人相信嗎?
海軍督察長周美伍
這個人又是誰
從新聞上看
他就是要張鳳強死
也很好奇這個人是如何
能理解在職軍官
不方便對這事表態
也可以想像退役軍官的不滿
而將情緒帶入陳述
其實義務役的阿兵哥
有時看人可能是更準
畢竟長官比較不會對下屬刻意隱瞞他的真實那一面
跟著嚴格的長官義務役軍人雖然會比較累
但我當兵的經驗
義務役軍人評判長官還真的有客觀性
能評判 累跟爛
職業軍人看部屬
永遠都只看到拍馬屁的那一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77.147
1F:推 lovedirk14:之前待過168某艘船 張將軍那時還是副艦隊長 08/09 20:51
2F:→ lovedirk14:有時候有年度操演會來我們船上看 08/09 20:51
3F:→ lovedirk14:他在看的時候壓力超大 要求很精實 會大聲斥候 08/09 20:53
4F:→ lovedirk14:但操演完畢 又會跟私底下跟我們艦長說表現不錯 08/09 20:53
5F:→ lovedirk14:所以官員的確會隱瞞真時的那面 08/09 20:54
6F:→ noenergy:鳳強哥是務實而且會照顧部屬的好長官 08/09 21:17
7F:推 Hirumi:周美伍之前好像是戰系處處長 08/09 22:07
8F:推 vsdavid:鳳強哥是很認真又嚴肅的長官!周美伍...很熟的名字... 08/10 02:25
9F:→ vsdavid:大概是抄電報常看到的.....= = 08/10 02:25
10F:推 eronine:聽過的大多是艦長白臉 副長扮黑臉 輔導長永遠對著你笑 08/10 03:06
11F:推 pacmaner:周美伍幹過168艦隊長啊,當時的副長汪能安前幾年跑步猝逝 08/10 03:27
12F:→ pacmaner:八卦是周的姪子是星光一班前五強之一 08/10 03:27
13F:推 vsdavid:樓上真假!是淡江那位嗎 08/10 03:33
14F:推 afa1919:因為這邊大多都年輕人 跟過張的都是老人了吧 08/10 04:53
15F:→ afa1919:我當兵時艦長是曲良治跟林謙 跟張比起來都菜到不行吧 08/10 04:54
16F:推 namdas:記者會那個上校發言人王華昌人很好 以前他還在256的時候 08/10 06:41
17F:→ namdas:有一次794回來躲颱風 碼頭邊風浪太大 794艦長靠不了岸 08/10 06:42
18F:→ namdas:當時還是793的艦長的王華昌 跑來碼頭跟待命班一起拉纜繩 08/10 06:44
19F:→ namdas:人超沒架子 旁邊接船的隊部軍官只好全部一起來拉 XDD 08/10 06:45
20F:推 zephyrias33:我是已退伍廚兵,他在隊部吃的東西是我們煮的呵呵 08/10 10:59
21F:→ zephyrias33:我覺得鳳強很會體恤下屬欸@ @早上升旗還會讓我們站進 08/10 11:00
22F:→ zephyrias33:陰影,不讓我們曬到太陽。但該要求的時候就會要求,像 08/10 11:01
23F:→ zephyrias33:是體測,還有叫我們菜要煮好吃一點... 08/10 11:01
24F:→ zephyrias33:我們要放假,他也會要求派車送我們出哨口,不用走路 08/10 11:03
25F:→ zephyrias33:總之我本來對國軍失望,對要辦他的人更絕望,爛人 08/10 11:05
26F:→ dobyku:周美伍以前937艦長,超硬的,不好搞啊,任內死了2個義務役 08/10 15:23
27F:推 Bourbaki:我也想知道真的跟過張鳳強的人對他的看法 八卦版看到的人 08/10 16:38
28F:→ Bourbaki:都說他是好將領 08/10 16:38
29F:推 eji6tp6:隊部有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隊部伙食沒有船上的好吃 08/10 18:00
30F:推 beach660427:周美伍是我以前937艦長..我有遇過其中一個從煙囪摔 08/10 20:04
31F:→ beach660427:下來死掉的義務役@@..另一個我沒聽說過~ 08/10 20:05
32F:→ beach660427:不過周將軍對阿兵哥很好啊.是對軍官比較機車 08/10 20:06
33F:推 wind00962:不過鳳強哥也改很多規定 像放假班從1730開始 08/10 23:36
34F:→ wind00962:還有假日放假班,要校閱完才能走 08/10 23:38
35F:→ wind00962:很多還是覺得上一任岳將軍比較涼啦 08/10 23:39
36F:→ dobyku:beach660427你是艙面艙底?我們應該算同期的喔 08/11 08:41
37F:→ aqme123:這樣周很硬,任內有義務役掛掉還能掛上星星,通常都拔掉了 08/11 14:02
38F:→ aqme123:我是34的文書,當時艦長是黃曙光,呵呵~~現在掛中將 08/11 14:04
39F:→ aqme123:任內也是出過幾件包,不過夠資深,每次返港都是第一位進港 08/11 14:06
40F:→ aqme123:海上遇到別船信號互問艦長年班時,我們信號永遠說 08/11 14:07
41F:→ aqme123:你們先吹就是了..... 08/11 14:07
42F:推 beach660427:DOBYKU.我艙面的.512t..當過勤務及一隊帆纜管庫 08/11 16:37
43F:→ beach660427:有聽說過小伍哥後台很硬沒錯.他88年升上校.95年摘星 08/11 16:39
44F:→ beach660427:我87年12月上船.89年8退伍.只遇過這一任艦長~ 08/11 16:40
45F:→ dobyku:beach我知道你是誰了,我從臉書找到了 08/11 20:41
46F:推 lovedirk14:我當兵時黃曙光是艦隊長 張鳳強是副艦隊長 08/12 00:55
47F:推 beach660427:dobyku...我很好找啊..我的帳號都用同一個 08/13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