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lu91 (Roy)
站内Navy
标题[疑问] 都是国防部、海军说 有人跟过张凤强吗?
时间Thu Aug 9 20:09:32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迷航、擅离演习区域、抗命
海军、国防部、媒体甚至到总统都有各自看法
不过也不是我们要批评国军
海军、国防部说的话有人相信吗?
海军督察长周美伍
这个人又是谁
从新闻上看
他就是要张凤强死
也很好奇这个人是如何
能理解在职军官
不方便对这事表态
也可以想像退役军官的不满
而将情绪带入陈述
其实义务役的阿兵哥
有时看人可能是更准
毕竟长官比较不会对下属刻意隐瞒他的真实那一面
跟着严格的长官义务役军人虽然会比较累
但我当兵的经验
义务役军人评判长官还真的有客观性
能评判 累跟烂
职业军人看部属
永远都只看到拍马屁的那一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77.147
1F:推 lovedirk14:之前待过168某艘船 张将军那时还是副舰队长 08/09 20:51
2F:→ lovedirk14:有时候有年度操演会来我们船上看 08/09 20:51
3F:→ lovedirk14:他在看的时候压力超大 要求很精实 会大声斥候 08/09 20:53
4F:→ lovedirk14:但操演完毕 又会跟私底下跟我们舰长说表现不错 08/09 20:53
5F:→ lovedirk14:所以官员的确会隐瞒真时的那面 08/09 20:54
6F:→ noenergy:凤强哥是务实而且会照顾部属的好长官 08/09 21:17
7F:推 Hirumi:周美伍之前好像是战系处处长 08/09 22:07
8F:推 vsdavid:凤强哥是很认真又严肃的长官!周美伍...很熟的名字... 08/10 02:25
9F:→ vsdavid:大概是抄电报常看到的.....= = 08/10 02:25
10F:推 eronine:听过的大多是舰长白脸 副长扮黑脸 辅导长永远对着你笑 08/10 03:06
11F:推 pacmaner:周美伍干过168舰队长啊,当时的副长汪能安前几年跑步猝逝 08/10 03:27
12F:→ pacmaner:八卦是周的侄子是星光一班前五强之一 08/10 03:27
13F:推 vsdavid:楼上真假!是淡江那位吗 08/10 03:33
14F:推 afa1919:因为这边大多都年轻人 跟过张的都是老人了吧 08/10 04:53
15F:→ afa1919:我当兵时舰长是曲良治跟林谦 跟张比起来都菜到不行吧 08/10 04:54
16F:推 namdas:记者会那个上校发言人王华昌人很好 以前他还在256的时候 08/10 06:41
17F:→ namdas:有一次794回来躲台风 码头边风浪太大 794舰长靠不了岸 08/10 06:42
18F:→ namdas:当时还是793的舰长的王华昌 跑来码头跟待命班一起拉缆绳 08/10 06:44
19F:→ namdas:人超没架子 旁边接船的队部军官只好全部一起来拉 XDD 08/10 06:45
20F:推 zephyrias33:我是已退伍厨兵,他在队部吃的东西是我们煮的呵呵 08/10 10:59
21F:→ zephyrias33:我觉得凤强很会体恤下属欸@ @早上升旗还会让我们站进 08/10 11:00
22F:→ zephyrias33:阴影,不让我们晒到太阳。但该要求的时候就会要求,像 08/10 11:01
23F:→ zephyrias33:是体测,还有叫我们菜要煮好吃一点... 08/10 11:01
24F:→ zephyrias33:我们要放假,他也会要求派车送我们出哨口,不用走路 08/10 11:03
25F:→ zephyrias33:总之我本来对国军失望,对要办他的人更绝望,烂人 08/10 11:05
26F:→ dobyku:周美伍以前937舰长,超硬的,不好搞啊,任内死了2个义务役 08/10 15:23
27F:推 Bourbaki:我也想知道真的跟过张凤强的人对他的看法 八卦版看到的人 08/10 16:38
28F:→ Bourbaki:都说他是好将领 08/10 16:38
29F:推 eji6tp6:队部有冰淇淋 不过我觉得队部伙食没有船上的好吃 08/10 18:00
30F:推 beach660427:周美伍是我以前937舰长..我有遇过其中一个从烟囱摔 08/10 20:04
31F:→ beach660427:下来死掉的义务役@@..另一个我没听说过~ 08/10 20:05
32F:→ beach660427:不过周将军对阿兵哥很好啊.是对军官比较机车 08/10 20:06
33F:推 wind00962:不过凤强哥也改很多规定 像放假班从1730开始 08/10 23:36
34F:→ wind00962:还有假日放假班,要校阅完才能走 08/10 23:38
35F:→ wind00962:很多还是觉得上一任岳将军比较凉啦 08/10 23:39
36F:→ dobyku:beach660427你是舱面舱底?我们应该算同期的喔 08/11 08:41
37F:→ aqme123:这样周很硬,任内有义务役挂掉还能挂上星星,通常都拔掉了 08/11 14:02
38F:→ aqme123:我是34的文书,当时舰长是黄曙光,呵呵~~现在挂中将 08/11 14:04
39F:→ aqme123:任内也是出过几件包,不过够资深,每次返港都是第一位进港 08/11 14:06
40F:→ aqme123:海上遇到别船信号互问舰长年班时,我们信号永远说 08/11 14:07
41F:→ aqme123:你们先吹就是了..... 08/11 14:07
42F:推 beach660427:DOBYKU.我舱面的.512t..当过勤务及一队帆缆管库 08/11 16:37
43F:→ beach660427:有听说过小伍哥後台很硬没错.他88年升上校.95年摘星 08/11 16:39
44F:→ beach660427:我87年12月上船.89年8退伍.只遇过这一任舰长~ 08/11 16:40
45F:→ dobyku:beach我知道你是谁了,我从脸书找到了 08/11 20:41
46F:推 lovedirk14:我当兵时黄曙光是舰队长 张凤强是副舰队长 08/12 00:55
47F:推 beach660427:dobyku...我很好找啊..我的帐号都用同一个 08/13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