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notte (Voyage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左營艦 行政兵
時間Wed Aug 8 19:30:13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 Y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我真的覺得我很威 70多陸地籤我還可以抽到海籤 = =
Well.. 有人知道這是個..如何的籤嗎?
爬文看了一下關於左營艦的資訊有些少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4.180
1F:→ wadedai:左營艦??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艘船 是高雄艦吧!? 08/08 20:29
2F:→ a151091:樓上是1803 08/08 20:31
3F:推 zoids0308:有左營艦沒錯啊 不停靠左營的左營艦這樣..... 08/08 21:26
4F:推 cscs:基隆01,蘇澳02,左營03,馬公05 08/08 21:36
5F:推 aa255296:很大台 08/08 21:43
6F:推 qqq215487:行政應該就是文書了!03算不錯了 08/08 22:04
7F:推 Hijikata:紀德級的愛之船阿 08/08 23:59
8F:推 chart:超級一級艦XDD 08/09 00:03
9F:→ andynew:現在變03是愛之船啊! 想當初05一直被其它三艘說是愛之船XD 08/09 00:04
10F:推 chart:就算陸籤100個~~你還是有九成機會抽到船籤~~ 08/09 00:13
11F:推 Webb17:哪是愛之船阿 任務爆多 假也沒甚麼再放 08/09 00:35
12F:推 unclejoe:會被ㄠ爆 08/09 10:41
13F:→ shihchingyan:左營鑑不在左營阿~~~~ 08/09 16:36
14F:推 zoids0308:左營艦沒辦法停靠左營啊 當初名字就被酸過... 08/09 20:30
15F:→ a151091:就只停 旗津 蘇澳 08/09 21:17
16F:→ a151091:艦長聽說超硬(還好在交接後隔一天退伍) 08/09 21:18
17F:推 shwason:七隊呀~七隊的醫頭.....呵呵,不知道還在不在,為什麼現在 08/10 13:17
18F:→ shwason:03會變愛之船? 08/10 13:17
19F:→ shwason:在我的那個時期我們的伙食聽說是四台最佳,但是我也只有吃 08/10 13:19
20F:→ shwason:過05跟03,我們的確是煮的比較好 08/10 13:19
21F:→ shwason:但是那時我們看著05同梯都是連放7~8天,我們都是6天 08/10 13:22
22F:推 andynew:我那時期在05除了漢光期間加任務多只放四天假,要不然都是 08/10 20:14
23F:→ andynew:放七天 (馬公艦也不停馬公) 08/10 20:15
24F:推 Leolast:聽說其中一台紀德級停在旗津 不知道是不是這台 08/14 20:29
25F:推 unclejoe:可憐的孩子 08/17 15:14
26F:推 pnsjbafndc:覺得吃的不錯,但是小猴子… 09/12 01:29
27F:推 jamison763:不錯大隻船 海軍642T 下士退伍 10/10 15:35
28F:→ love2025999:醫頭:兄弟......要要要要要...吃吃吃吃香腸某??? 05/06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