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notte (Voyage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左营舰 行政兵
时间Wed Aug 8 19:30:13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 Y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我真的觉得我很威 70多陆地签我还可以抽到海签 = =
Well.. 有人知道这是个..如何的签吗?
爬文看了一下关於左营舰的资讯有些少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4.180
1F:→ wadedai:左营舰?? 我怎麽不知道有这艘船 是高雄舰吧!? 08/08 20:29
2F:→ a151091:楼上是1803 08/08 20:31
3F:推 zoids0308:有左营舰没错啊 不停靠左营的左营舰这样..... 08/08 21:26
4F:推 cscs:基隆01,苏澳02,左营03,马公05 08/08 21:36
5F:推 aa255296:很大台 08/08 21:43
6F:推 qqq215487:行政应该就是文书了!03算不错了 08/08 22:04
7F:推 Hijikata:纪德级的爱之船阿 08/08 23:59
8F:推 chart:超级一级舰XDD 08/09 00:03
9F:→ andynew:现在变03是爱之船啊! 想当初05一直被其它三艘说是爱之船XD 08/09 00:04
10F:推 chart:就算陆签100个~~你还是有九成机会抽到船签~~ 08/09 00:13
11F:推 Webb17:哪是爱之船阿 任务爆多 假也没甚麽再放 08/09 00:35
12F:推 unclejoe:会被ㄠ爆 08/09 10:41
13F:→ shihchingyan:左营监不在左营阿~~~~ 08/09 16:36
14F:推 zoids0308:左营舰没办法停靠左营啊 当初名字就被酸过... 08/09 20:30
15F:→ a151091:就只停 旗津 苏澳 08/09 21:17
16F:→ a151091:舰长听说超硬(还好在交接後隔一天退伍) 08/09 21:18
17F:推 shwason:七队呀~七队的医头.....呵呵,不知道还在不在,为什麽现在 08/10 13:17
18F:→ shwason:03会变爱之船? 08/10 13:17
19F:→ shwason:在我的那个时期我们的伙食听说是四台最佳,但是我也只有吃 08/10 13:19
20F:→ shwason:过05跟03,我们的确是煮的比较好 08/10 13:19
21F:→ shwason:但是那时我们看着05同梯都是连放7~8天,我们都是6天 08/10 13:22
22F:推 andynew:我那时期在05除了汉光期间加任务多只放四天假,要不然都是 08/10 20:14
23F:→ andynew:放七天 (马公舰也不停马公) 08/10 20:15
24F:推 Leolast:听说其中一台纪德级停在旗津 不知道是不是这台 08/14 20:29
25F:推 unclejoe:可怜的孩子 08/17 15:14
26F:推 pnsjbafndc:觉得吃的不错,但是小猴子… 09/12 01:29
27F:推 jamison763:不错大只船 海军642T 下士退伍 10/10 15:35
28F:→ love2025999:医头:兄弟......要要要要要...吃吃吃吃香肠某??? 05/06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