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fastea ( .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張騫鑑 電機兵
時間Wed Aug 8 16:09:02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 是的!!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正在當兵的當事者很想知道下列資訊
所以幫忙代發 若有錯誤/不該問的/錯字請多見諒並告知
因為我又不用當兵...
1. 駐地??
有沒有常駐的地點?
2. 鑑上的飲食如何??
3. 休假頻率及天數?
4. 薪資
5. 電機兵的工作內容? 是雜務居多還是有某些項目
6. 工作任務?
第六項我不太記得是指那種工作任務,可以的話請大家先回答前五點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42.176
1F:推 miki79410:1.馬公 2.比新訓好 3.視任務基本一個月五~七天 薪資.. 08/08 16:14
2F:→ miki79410:半年內基本6030+3000(如果有出海)海勤+800(外島加給) 08/08 16:15
3F:→ miki79410:半年後就6630其他不變 08/08 16:15
4F:→ miki79410:5.電機屬輪機部門 基本上要看那位置有沒有缺 08/08 16:16
5F:→ miki79410:有可能 電機不缺 或是後來很缺 會被調去損管 或是其他 08/08 16:17
6F:→ miki79410:輪機部位!!基本上輪機部門很缺人啦 很少聽到調部門 08/08 16:17
7F:→ miki79410:另外我不是 張騫艦 我是剛退伍但也是屬於成功級艦隊的 08/08 16:18
8F:推 gusing:海軍應該沒有這艘「鑑」。 08/08 23:44
9F:→ gusing:駐地澎湖馬公/高雄左營、旗津都有可能,這三地是較常待的。 08/08 23:45
10F:→ gusing:休假頻率跟天數都要看任務,艦艇是沒有所謂的固定頻率的。 08/08 23:46
11F:→ gusing:飲食這種東西看廚房訓練的如何跟辦伙隊用不用心,多拜拜吧~ 08/08 23:46
12F:→ gusing:一般來講一級艦的伙食都不會差到哪裡去。 08/08 23:47
13F:→ gusing:五跟六基本上是一樣的問題,不管電機還損管,在輪機部門就 08/08 23:47
14F:→ gusing:是當水電工,修理、拆卸組裝各項裝備,線路檢整,管路維護 08/08 23:48
15F:→ gusing:接電纜接電話線拉水龍帶......etc. 08/08 23:48
16F:推 john65240:676T同艘的! 08/09 16:52
17F:→ unicorn13:剛好小弟是這艘船退伍的,只能說凡事多忍耐,退伍最實在 08/0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