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fastea ( .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张骞监 电机兵
时间Wed Aug 8 16:09:02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 是的!!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正在当兵的当事者很想知道下列资讯
所以帮忙代发 若有错误/不该问的/错字请多见谅并告知
因为我又不用当兵...
1. 驻地??
有没有常驻的地点?
2. 监上的饮食如何??
3. 休假频率及天数?
4. 薪资
5. 电机兵的工作内容? 是杂务居多还是有某些项目
6. 工作任务?
第六项我不太记得是指那种工作任务,可以的话请大家先回答前五点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42.176
1F:推 miki79410:1.马公 2.比新训好 3.视任务基本一个月五~七天 薪资.. 08/08 16:14
2F:→ miki79410:半年内基本6030+3000(如果有出海)海勤+800(外岛加给) 08/08 16:15
3F:→ miki79410:半年後就6630其他不变 08/08 16:15
4F:→ miki79410:5.电机属轮机部门 基本上要看那位置有没有缺 08/08 16:16
5F:→ miki79410:有可能 电机不缺 或是後来很缺 会被调去损管 或是其他 08/08 16:17
6F:→ miki79410:轮机部位!!基本上轮机部门很缺人啦 很少听到调部门 08/08 16:17
7F:→ miki79410:另外我不是 张骞舰 我是刚退伍但也是属於成功级舰队的 08/08 16:18
8F:推 gusing:海军应该没有这艘「监」。 08/08 23:44
9F:→ gusing:驻地澎湖马公/高雄左营、旗津都有可能,这三地是较常待的。 08/08 23:45
10F:→ gusing:休假频率跟天数都要看任务,舰艇是没有所谓的固定频率的。 08/08 23:46
11F:→ gusing:饮食这种东西看厨房训练的如何跟办伙队用不用心,多拜拜吧~ 08/08 23:46
12F:→ gusing:一般来讲一级舰的伙食都不会差到哪里去。 08/08 23:47
13F:→ gusing:五跟六基本上是一样的问题,不管电机还损管,在轮机部门就 08/08 23:47
14F:→ gusing:是当水电工,修理、拆卸组装各项装备,线路检整,管路维护 08/08 23:48
15F:→ gusing:接电缆接电话线拉水龙带......etc. 08/08 23:48
16F:推 john65240:676T同艘的! 08/09 16:52
17F:→ unicorn13:刚好小弟是这艘船退伍的,只能说凡事多忍耐,退伍最实在 08/0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