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z2323bz (太一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退伍年齡
時間Wed Aug 8 15:50:37 2012
海軍艦艇兵中士 幹了11年
現在改制度 是20年退伍 還是25年?
如果是25年退伍 不就是白當了5年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46.39.68
1F:→ namdas:不懂你要問的是什麼 何謂白當? 08/08 16:03
2F:→ u943143:你想問的是75制那個嗎? 08/08 17:11
3F:→ chinasuck:不過說真的 你怎麼11年還在中士 ..... 08/08 18:38
4F:→ wadedai:拜託~ 我還遇過幹了18年還在中士的哩~~ 08/08 19:12
5F:推 tknes:這幾年應該不可能 除非想退伍 不然上士士官長缺很多吧 08/08 19:17
6F:推 aa255296:有阿 我之前就遇過兩個10年以上中士 08/08 21:45
7F:推 WilliamEX:我學長是14年的中士...因為得罪人而升不上去 08/08 23:19
8F:推 vsdavid:當兵有位學長也是當很久的中士 他同學都士官長了 08/09 00:50
9F:→ vsdavid:三勾的電戰阿泰! 08/09 00:50
10F:→ shihchingyan:我學長從一下部隊就是中是掛到現在應該有18~19年了吧 08/09 16:37
11F:推 baggio1029:去水星碼頭繞一圈一堆老臉中士啊 08/11 06:28
12F:噓 beach660427:潛艦一堆黃金中士啊.. 08/1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