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z2323bz (太一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退伍年龄
时间Wed Aug 8 15:50:37 2012
海军舰艇兵中士 干了11年
现在改制度 是20年退伍 还是25年?
如果是25年退伍 不就是白当了5年兵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46.39.68
1F:→ namdas:不懂你要问的是什麽 何谓白当? 08/08 16:03
2F:→ u943143:你想问的是75制那个吗? 08/08 17:11
3F:→ chinasuck:不过说真的 你怎麽11年还在中士 ..... 08/08 18:38
4F:→ wadedai:拜托~ 我还遇过干了18年还在中士的哩~~ 08/08 19:12
5F:推 tknes:这几年应该不可能 除非想退伍 不然上士士官长缺很多吧 08/08 19:17
6F:推 aa255296:有阿 我之前就遇过两个10年以上中士 08/08 21:45
7F:推 WilliamEX:我学长是14年的中士...因为得罪人而升不上去 08/08 23:19
8F:推 vsdavid:当兵有位学长也是当很久的中士 他同学都士官长了 08/09 00:50
9F:→ vsdavid:三勾的电战阿泰! 08/09 00:50
10F:→ shihchingyan:我学长从一下部队就是中是挂到现在应该有18~19年了吧 08/09 16:37
11F:推 baggio1029:去水星码头绕一圈一堆老脸中士啊 08/11 06:28
12F:嘘 beach660427:潜舰一堆黄金中士啊.. 08/1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