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full (小黃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駕駛兵/海洋監偵支援中隊
時間Wed Aug 8 11:02:07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Y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是676T 二中隊的,現在只知道這單位在淡水(小弟我左營人),但
是駕駛兵該做什麼,下部隊該準備什麼東西...等等問題都不清楚,板上資
訊不多,想說可不可以麻煩學長幫忙解個簽。
我想知道幾件事情:
1.該準備些什麼下部隊
2.服裝上,跟新訓一樣嗎?
3.高雄跑到台北,雖然不是真的很遠,但是放假小弟比較會留在台北,不知
道有沒有前輩指導一下,放假能做什麼?
4.海支的業務內容可以問嗎?想知道到了之後都做些什麼。
大概是這樣吧,如果前輩認為還有些重要資訊是後輩應該知道的,還請不吝
指導。
最後,先在站上跟海支學長問聲好,下部隊之後,還請學長多多指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49.229
1F:推 WilliamEX:1.塞滿滿的水兵袋 2.會發 但是要燙線 3.我在澎湖 無解 08/08 11:08
2F:→ WilliamEX:4.不能問 08/08 11:08
3F:推 jym962370:等下單位再把衣服那去燙吧 營區附近有洗衣店 08/08 11:23
4F:→ jym962370:那邊放假一次都是放四~五天 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回家 08/08 11:24
5F:→ jym962370:如果你被拉去站門口 就可能穿海陸的衣服了 08/08 11:25
6F:→ IDfull:感謝 08/08 17:11
7F:推 BaLaLoot:你們會有4個被抓來警衛班.. 08/09 12:26
8F:→ IDfull:@@~被抓去當警衛嗎 08/09 14:58
9F:→ BaLaLoot:有機會 反正我大概要站哨站到退伍巴(菸 08/09 20:04
10F:→ IDfull:那就...也只能隨遇而安了~@@ 08/09 23:18
11F:推 pradalove:...= =現在已經可悲到要站門口了? 08/11 02:58
12F:→ edit852:駕駛不一定會碰到車 剛進去也是洗車的份而已 08/14 21:41
13F:→ edit852:單位有車的話 應該還會送駕訓一個禮拜 伙食爛但過的爽 08/14 21:41
14F:→ edit852:之後開到車千萬小心 刮到一痕都要你命 人不離車切記 08/14 21:43
15F:→ edit852:支中我記得跟一中隊是在一起的 應該會接派車的業務 08/14 21:44
16F:→ edit852:反正學長說什麼跟著學 開車千萬小心 業務千萬不要接 08/14 21:44
17F:→ edit852:業務接了 弄得好你過很爽 弄不好你也會很爽 量力而為 08/14 21:52
18F:推 Hikkiaholic:隊長副長都很機掰 去站警衛脫離隊上可能更爽 08/18 19:41
19F:→ Hikkiaholic:警衛班就是一天三班哨 其他時間就坐裡面看電視 08/18 19:44
20F:→ Hikkiaholic:說到車 今年2/1的三芝站撞車事件 我就在車上 ㄎㄎ 08/18 19:51
21F:→ Hikkiaholic:隊長 副長 梁分 三個都很機掰 加油 08/18 19:53
22F:→ Hikkiaholic:士官就都還不錯 文書是正妹 08/18 19:56
23F:推 Cach252:文書是正妹... 09/09 01:08
24F:→ IDfull:結果我現在是調度~@@ 10/16 04:31
25F:推 sky2xxxx: 653T支中車保調度哥緩緩路過 08/27 0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