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full (小黄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驾驶兵/海洋监侦支援中队
时间Wed Aug 8 11:02:07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Y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是676T 二中队的,现在只知道这单位在淡水(小弟我左营人),但
是驾驶兵该做什麽,下部队该准备什麽东西...等等问题都不清楚,板上资
讯不多,想说可不可以麻烦学长帮忙解个签。
我想知道几件事情:
1.该准备些什麽下部队
2.服装上,跟新训一样吗?
3.高雄跑到台北,虽然不是真的很远,但是放假小弟比较会留在台北,不知
道有没有前辈指导一下,放假能做什麽?
4.海支的业务内容可以问吗?想知道到了之後都做些什麽。
大概是这样吧,如果前辈认为还有些重要资讯是後辈应该知道的,还请不吝
指导。
最後,先在站上跟海支学长问声好,下部队之後,还请学长多多指教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49.229
1F:推 WilliamEX:1.塞满满的水兵袋 2.会发 但是要烫线 3.我在澎湖 无解 08/08 11:08
2F:→ WilliamEX:4.不能问 08/08 11:08
3F:推 jym962370:等下单位再把衣服那去烫吧 营区附近有洗衣店 08/08 11:23
4F:→ jym962370:那边放假一次都是放四~五天 有很充足的时间可以回家 08/08 11:24
5F:→ jym962370:如果你被拉去站门口 就可能穿海陆的衣服了 08/08 11:25
6F:→ IDfull:感谢 08/08 17:11
7F:推 BaLaLoot:你们会有4个被抓来警卫班.. 08/09 12:26
8F:→ IDfull:@@~被抓去当警卫吗 08/09 14:58
9F:→ BaLaLoot:有机会 反正我大概要站哨站到退伍巴(菸 08/09 20:04
10F:→ IDfull:那就...也只能随遇而安了~@@ 08/09 23:18
11F:推 pradalove:...= =现在已经可悲到要站门口了? 08/11 02:58
12F:→ edit852:驾驶不一定会碰到车 刚进去也是洗车的份而已 08/14 21:41
13F:→ edit852:单位有车的话 应该还会送驾训一个礼拜 伙食烂但过的爽 08/14 21:41
14F:→ edit852:之後开到车千万小心 刮到一痕都要你命 人不离车切记 08/14 21:43
15F:→ edit852:支中我记得跟一中队是在一起的 应该会接派车的业务 08/14 21:44
16F:→ edit852:反正学长说什麽跟着学 开车千万小心 业务千万不要接 08/14 21:44
17F:→ edit852:业务接了 弄得好你过很爽 弄不好你也会很爽 量力而为 08/14 21:52
18F:推 Hikkiaholic:队长副长都很机掰 去站警卫脱离队上可能更爽 08/18 19:41
19F:→ Hikkiaholic:警卫班就是一天三班哨 其他时间就坐里面看电视 08/18 19:44
20F:→ Hikkiaholic:说到车 今年2/1的三芝站撞车事件 我就在车上 ㄎㄎ 08/18 19:51
21F:→ Hikkiaholic:队长 副长 梁分 三个都很机掰 加油 08/18 19:53
22F:→ Hikkiaholic:士官就都还不错 文书是正妹 08/18 19:56
23F:推 Cach252:文书是正妹... 09/09 01:08
24F:→ IDfull:结果我现在是调度~@@ 10/16 04:31
25F:推 sky2xxxx: 653T支中车保调度哥缓缓路过 08/27 0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