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C (雷文克勞之愛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海蛟五中隊 行政兵
時間Wed Aug 8 01:51:56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內文 XD
朋友正在左營新訓中 昨天剛抽籤 得到『海蛟五中 行政兵』一枚
有爬文 /海蛟 /行政兵
發現大家都說兵種不重要 單位卡實在
於是看了五中的文章 發現時間有點悠久
所以想請問各位好心的大大一些問題 XD
1.工作的內容大致為?
2.學長學弟制度聽說很重? 現階段五中的實際情況?
3.放假的情況? 爬文說一個月休六天 是排休嗎?
4.爬文也說 海蛟可以爽打手機? 新兵大約什麼時候可以帶手機進去?
5.新兵剛進去 應該需要注意什麼事情? 或是什麼錯不能犯?
最後致上小弟我深深的感謝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3.196
1F:推 lin740810:不錯了啦 伙食好 不用上船 只不過海蛟最近不平靜 08/08 07:25
2F:推 bigbear33:行政喔 應該一進去就會叫你帶手機 5中人都不錯 08/08 10:23
3F:→ bigbear33:文書學姊人也很好 排休就看任務決定 08/08 10:24
4F:→ bigbear33:工作就跑跑文書 還有做雜事吧 08/08 10:25
5F:→ LORC:感謝樓上兩位大大 請問一樓 不太平靜是指?(這可以問吧?) 08/08 18:31
6F:推 cp120420:五中最近不是很好過的樣子(男友說的) 08/10 00:45
7F:→ lin740810:中科院筆電不見 除役快艇海圖不見 夠不平靜了 08/10 08:08
8F:推 chi017124:真好~ 可以每天看見大隊的正妹學姊XD 08/1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