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C (雷文克劳之爱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海蛟五中队 行政兵
时间Wed Aug 8 01:51:56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为内文 XD
朋友正在左营新训中 昨天刚抽签 得到『海蛟五中 行政兵』一枚
有爬文 /海蛟 /行政兵
发现大家都说兵种不重要 单位卡实在
於是看了五中的文章 发现时间有点悠久
所以想请问各位好心的大大一些问题 XD
1.工作的内容大致为?
2.学长学弟制度听说很重? 现阶段五中的实际情况?
3.放假的情况? 爬文说一个月休六天 是排休吗?
4.爬文也说 海蛟可以爽打手机? 新兵大约什麽时候可以带手机进去?
5.新兵刚进去 应该需要注意什麽事情? 或是什麽错不能犯?
最後致上小弟我深深的感谢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3.196
1F:推 lin740810:不错了啦 伙食好 不用上船 只不过海蛟最近不平静 08/08 07:25
2F:推 bigbear33:行政喔 应该一进去就会叫你带手机 5中人都不错 08/08 10:23
3F:→ bigbear33:文书学姊人也很好 排休就看任务决定 08/08 10:24
4F:→ bigbear33:工作就跑跑文书 还有做杂事吧 08/08 10:25
5F:→ LORC:感谢楼上两位大大 请问一楼 不太平静是指?(这可以问吧?) 08/08 18:31
6F:推 cp120420:五中最近不是很好过的样子(男友说的) 08/10 00:45
7F:→ lin740810:中科院笔电不见 除役快艇海图不见 够不平静了 08/10 08:08
8F:推 chi017124:真好~ 可以每天看见大队的正妹学姊XD 08/1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