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47778 (蝦小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馬公鑑 雷達兵
時間Wed Aug 8 01:43:00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..
想看看有沒有學長可以分享一下嚴不嚴或是放假會不會一直拖
有默許大頭兵們用手機嗎
最後最後 677梯預計8/22下部隊 有人可以幫我預估一下第一次放假有辦法在9/15前嗎
哈哈 好像有點困難 是不是要看有沒有接任務之類的??
先謝謝留言的各位了 希望有人留言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2.24
推 daniel7625:
謝D大看到了 所以有可能會留在左營受訓嗎??
1F:推 WilliamEX:有事情應該就可以請假 08/08 07:16
哈哈 沒甚麼重要的事啦 想跟出去玩而已啦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0:27)
2F:→ daniel7625:如果沒任務又馬上報到完趕得上輪休批次的話是可能的!! 08/08 12:51
那我就來用力的祈禱吧!!!!
另外 網路上說馬公鑑可以停蘇澳港跟左營港 主要是蘇澳港
所以放假都是從蘇澳港出來嗎 還是也會有時候從左營出來??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7:20)
3F:推 s011377s:左營可以停了喔~..我一半在蘇澳一半在旗津ㄟ.. 08/08 21:06
哈哈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我只記得是在高雄
S大是馬公鑑的學長嗎?? 放假會從旗津這出來嗎 還是都從蘇澳??
4F:→ Webb17:哪時候停左營港過了 胡扯 08/08 21:15
5F:推 andynew:停左營是想操拖船被拖嗎? XD 08/08 22:30
記錯了記錯了!!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23:22)
6F:推 andynew:放輪休假就看當時船在哪個地方,基本上基隆級艦就這兩地 08/08 23:56
7F:→ andynew:跑,除非颱風來要防颱有可能會去台中 08/08 23:57
8F:→ andynew:手機有的話就帶吧! 想當初剛下部隊沒帶手機,船上的學長 08/09 00:02
9F:→ andynew:覺得很奇怪 XD 08/09 00:03
原來原來..我懂了
那請問一下充電是要等放假充嗎??還是船上也可以充
10F:推 h00009t:我665馬公艦雷達兵 科科 08/09 11:11
喔ˊ 是學長 等我下部隊看有沒有機會跟你相認
11F:推 neo999: 聽說 好像 正在大修 進去可以爽三四個月了 08/09 16:00
恩恩 我有聽一樓的D大說了 可是他說是軍機 要刪掉的!!
這樣的話還要上船嗎 還是留在陸地上受訓??
12F:推 s011377s:停哪裡放假就從哪裡出來阿= =.... 08/09 20:40
懂了 謝謝各位熱心的大大 :]]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00:01)
13F:推 neo999:修船期間放假都是很正常的! 我沒遇到大修我也不知睡哪.. 08/10 02:12
14F:→ neo999: 另 剛進去除非有特殊理由 不要爭說想放特定哪幾天的假 08/10 02:13
15F:→ neo999: 都是老的先排... 手機可以帶 充電也可以 只是白天不能充 08/10 02:16
感謝大家給我的資訊 放心 我不是白目的大頭兵 會看臉色的!!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13:46)
16F:推 h00009t:我已經退伍了啦XD 08/11 10:44
噢..好可惜 以為一進去就有人罩我了 哈哈
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2 12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