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 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 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 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 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.. 想看看有沒有學長可以分享一下嚴不嚴或是放假會不會一直拖 有默許大頭兵們用手機嗎 最後最後 677梯預計8/22下部隊 有人可以幫我預估一下第一次放假有辦法在9/15前嗎 哈哈 好像有點困難 是不是要看有沒有接任務之類的?? 先謝謝留言的各位了 希望有人留言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2.24 daniel7625: 謝D大看到了 所以有可能會留在左營受訓嗎??
1F:推 WilliamEX:有事情應該就可以請假 08/08 07:16
哈哈 沒甚麼重要的事啦 想跟出去玩而已啦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0:27)
2F:→ daniel7625:如果沒任務又馬上報到完趕得上輪休批次的話是可能的!! 08/08 12:51
那我就來用力的祈禱吧!!!! 另外 網路上說馬公鑑可以停蘇澳港跟左營港 主要是蘇澳港 所以放假都是從蘇澳港出來嗎 還是也會有時候從左營出來??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7:20)
3F:推 s011377s:左營可以停了喔~..我一半在蘇澳一半在旗津ㄟ.. 08/08 21:06
哈哈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我只記得是在高雄 S大是馬公鑑的學長嗎?? 放假會從旗津這出來嗎 還是都從蘇澳??
4F:→ Webb17:哪時候停左營港過了 胡扯 08/08 21:15
5F:推 andynew:停左營是想操拖船被拖嗎? XD 08/08 22:30
記錯了記錯了!!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23:22)
6F:推 andynew:放輪休假就看當時船在哪個地方,基本上基隆級艦就這兩地 08/08 23:56
7F:→ andynew:跑,除非颱風來要防颱有可能會去台中 08/08 23:57
8F:→ andynew:手機有的話就帶吧! 想當初剛下部隊沒帶手機,船上的學長 08/09 00:02
9F:→ andynew:覺得很奇怪 XD 08/09 00:03
原來原來..我懂了 那請問一下充電是要等放假充嗎??還是船上也可以充
10F:推 h00009t:我665馬公艦雷達兵 科科 08/09 11:11
喔ˊ 是學長 等我下部隊看有沒有機會跟你相認
11F:推 neo999: 聽說 好像 正在大修 進去可以爽三四個月了 08/09 16:00
恩恩 我有聽一樓的D大說了 可是他說是軍機 要刪掉的!! 這樣的話還要上船嗎 還是留在陸地上受訓??
12F:推 s011377s:停哪裡放假就從哪裡出來阿= =.... 08/09 20:40
懂了 謝謝各位熱心的大大 :]]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00:01)
13F:推 neo999:修船期間放假都是很正常的! 我沒遇到大修我也不知睡哪.. 08/10 02:12
14F:→ neo999: 另 剛進去除非有特殊理由 不要爭說想放特定哪幾天的假 08/10 02:13
15F:→ neo999: 都是老的先排... 手機可以帶 充電也可以 只是白天不能充 08/10 02:16
感謝大家給我的資訊 放心 我不是白目的大頭兵 會看臉色的!!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13:46)
16F:推 h00009t:我已經退伍了啦XD 08/11 10:44
噢..好可惜 以為一進去就有人罩我了 哈哈 ※ 編輯: albert47778 來自: 114.34.202.24 (08/12 12:21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