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47778 (虾小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马公监 雷达兵
时间Wed Aug 8 01:43:00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其实也没甚麽大问题..
想看看有没有学长可以分享一下严不严或是放假会不会一直拖
有默许大头兵们用手机吗
最後最後 677梯预计8/22下部队 有人可以帮我预估一下第一次放假有办法在9/15前吗
哈哈 好像有点困难 是不是要看有没有接任务之类的??
先谢谢留言的各位了 希望有人留言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2.24
推 daniel7625:
谢D大看到了 所以有可能会留在左营受训吗??
1F:推 WilliamEX:有事情应该就可以请假 08/08 07:16
哈哈 没甚麽重要的事啦 想跟出去玩而已啦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0:27)
2F:→ daniel7625:如果没任务又马上报到完赶得上轮休批次的话是可能的!! 08/08 12:51
那我就来用力的祈祷吧!!!!
另外 网路上说马公监可以停苏澳港跟左营港 主要是苏澳港
所以放假都是从苏澳港出来吗 还是也会有时候从左营出来??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7:20)
3F:推 s011377s:左营可以停了喔~..我一半在苏澳一半在旗津ㄟ.. 08/08 21:06
哈哈 那应该是我记错了 我只记得是在高雄
S大是马公监的学长吗?? 放假会从旗津这出来吗 还是都从苏澳??
4F:→ Webb17:哪时候停左营港过了 胡扯 08/08 21:15
5F:推 andynew:停左营是想操拖船被拖吗? XD 08/08 22:30
记错了记错了!!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23:22)
6F:推 andynew:放轮休假就看当时船在哪个地方,基本上基隆级舰就这两地 08/08 23:56
7F:→ andynew:跑,除非台风来要防台有可能会去台中 08/08 23:57
8F:→ andynew:手机有的话就带吧! 想当初刚下部队没带手机,船上的学长 08/09 00:02
9F:→ andynew:觉得很奇怪 XD 08/09 00:03
原来原来..我懂了
那请问一下充电是要等放假充吗??还是船上也可以充
10F:推 h00009t:我665马公舰雷达兵 科科 08/09 11:11
喔ˊ 是学长 等我下部队看有没有机会跟你相认
11F:推 neo999: 听说 好像 正在大修 进去可以爽三四个月了 08/09 16:00
恩恩 我有听一楼的D大说了 可是他说是军机 要删掉的!!
这样的话还要上船吗 还是留在陆地上受训??
12F:推 s011377s:停哪里放假就从哪里出来阿= =.... 08/09 20:40
懂了 谢谢各位热心的大大 :]]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00:01)
13F:推 neo999:修船期间放假都是很正常的! 我没遇到大修我也不知睡哪.. 08/10 02:12
14F:→ neo999: 另 刚进去除非有特殊理由 不要争说想放特定哪几天的假 08/10 02:13
15F:→ neo999: 都是老的先排... 手机可以带 充电也可以 只是白天不能充 08/10 02:16
感谢大家给我的资讯 放心 我不是白目的大头兵 会看脸色的!!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13:46)
16F:推 h00009t:我已经退伍了啦XD 08/11 10:44
噢..好可惜 以为一进去就有人罩我了 哈哈
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2 12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