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 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 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 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 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其实也没甚麽大问题.. 想看看有没有学长可以分享一下严不严或是放假会不会一直拖 有默许大头兵们用手机吗 最後最後 677梯预计8/22下部队 有人可以帮我预估一下第一次放假有办法在9/15前吗 哈哈 好像有点困难 是不是要看有没有接任务之类的?? 先谢谢留言的各位了 希望有人留言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2.24 daniel7625: 谢D大看到了 所以有可能会留在左营受训吗??
1F:推 WilliamEX:有事情应该就可以请假 08/08 07:16
哈哈 没甚麽重要的事啦 想跟出去玩而已啦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0:27)
2F:→ daniel7625:如果没任务又马上报到完赶得上轮休批次的话是可能的!! 08/08 12:51
那我就来用力的祈祷吧!!!! 另外 网路上说马公监可以停苏澳港跟左营港 主要是苏澳港 所以放假都是从苏澳港出来吗 还是也会有时候从左营出来??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17:20)
3F:推 s011377s:左营可以停了喔~..我一半在苏澳一半在旗津ㄟ.. 08/08 21:06
哈哈 那应该是我记错了 我只记得是在高雄 S大是马公监的学长吗?? 放假会从旗津这出来吗 还是都从苏澳??
4F:→ Webb17:哪时候停左营港过了 胡扯 08/08 21:15
5F:推 andynew:停左营是想操拖船被拖吗? XD 08/08 22:30
记错了记错了!!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08 23:22)
6F:推 andynew:放轮休假就看当时船在哪个地方,基本上基隆级舰就这两地 08/08 23:56
7F:→ andynew:跑,除非台风来要防台有可能会去台中 08/08 23:57
8F:→ andynew:手机有的话就带吧! 想当初刚下部队没带手机,船上的学长 08/09 00:02
9F:→ andynew:觉得很奇怪 XD 08/09 00:03
原来原来..我懂了 那请问一下充电是要等放假充吗??还是船上也可以充
10F:推 h00009t:我665马公舰雷达兵 科科 08/09 11:11
喔ˊ 是学长 等我下部队看有没有机会跟你相认
11F:推 neo999: 听说 好像 正在大修 进去可以爽三四个月了 08/09 16:00
恩恩 我有听一楼的D大说了 可是他说是军机 要删掉的!! 这样的话还要上船吗 还是留在陆地上受训??
12F:推 s011377s:停哪里放假就从哪里出来阿= =.... 08/09 20:40
懂了 谢谢各位热心的大大 :]]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00:01)
13F:推 neo999:修船期间放假都是很正常的! 我没遇到大修我也不知睡哪.. 08/10 02:12
14F:→ neo999: 另 刚进去除非有特殊理由 不要争说想放特定哪几天的假 08/10 02:13
15F:→ neo999: 都是老的先排... 手机可以带 充电也可以 只是白天不能充 08/10 02:16
感谢大家给我的资讯 放心 我不是白目的大头兵 会看脸色的!!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0 13:46)
16F:推 h00009t:我已经退伍了啦XD 08/11 10:44
噢..好可惜 以为一进去就有人罩我了 哈哈 ※ 编辑: albert47778 来自: 114.34.202.24 (08/12 12:21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