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770708 (呱呱啦PO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停役退伍後有退伍金嗎?
時間Tue Aug 7 20:12:59 2012
請問如果當兵當到一半
後來因為體位變更的問題轉成替代役
又因為當了4個月以上的兵所以可以直接退伍
那這樣退伍有退伍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53.77
1F:→ hung7818:我是因病停役 沒有退伍金 08/07 20:27
2F:→ bowbow88:看你拿的是什麼令 退伍令就是退伍金 08/07 21:51
3F:→ aaron770708:目前拿到的是停役令 他說要等公文上傳後 退伍令才會 08/07 22:19
4F:→ aaron770708:下來 看到時候的標準是替代役 或免役 08/07 22:20
5F:→ aaron770708:所以請問是要等拿到退伍令之後才會拿到退伍金囉? 08/07 22:20
6F:→ lowegg:根據我的經驗,答案是沒有~~~ 08/07 22:36
7F:→ bowbow88:退伍令 基本上你是終身拿不到退伍令的 所以 08/07 23:46
8F:→ aaron770708:所以下面沒有了?QQ 08/08 00:18
9F:→ Obama19:沒有 還要繳該月未當兵的薪俸回去 08/08 00:21
10F:→ aaron770708:恩恩 謝謝 08/08 01:48
11F:→ hung7818:如果你標準是免役就只有免役令沒有退伍令 08/08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