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770708 (呱呱啦PO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停役退伍後有退伍金吗?
时间Tue Aug 7 20:12:59 2012
请问如果当兵当到一半
後来因为体位变更的问题转成替代役
又因为当了4个月以上的兵所以可以直接退伍
那这样退伍有退伍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53.77
1F:→ hung7818:我是因病停役 没有退伍金 08/07 20:27
2F:→ bowbow88:看你拿的是什麽令 退伍令就是退伍金 08/07 21:51
3F:→ aaron770708:目前拿到的是停役令 他说要等公文上传後 退伍令才会 08/07 22:19
4F:→ aaron770708:下来 看到时候的标准是替代役 或免役 08/07 22:20
5F:→ aaron770708:所以请问是要等拿到退伍令之後才会拿到退伍金罗? 08/07 22:20
6F:→ lowegg:根据我的经验,答案是没有~~~ 08/07 22:36
7F:→ bowbow88:退伍令 基本上你是终身拿不到退伍令的 所以 08/07 23:46
8F:→ aaron770708:所以下面没有了?QQ 08/08 00:18
9F:→ Obama19:没有 还要缴该月未当兵的薪俸回去 08/08 00:21
10F:→ aaron770708:恩恩 谢谢 08/08 01:48
11F:→ hung7818:如果你标准是免役就只有免役令没有退伍令 08/08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