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298811 (大老K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下部隊and新訓到底哪個操
時間Tue Aug 7 18:42:52 2012
我目前新訓剛結束 我印象之前聽人家說下不隊才開始操 新訓最涼
但最近又聽了很多當兵的朋友一面倒的說 下部隊會比較輕鬆 新訓是最煩的時候
請問到底哪個對阿 煩請大大解答
ps.我是海軍陸戰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70.230
1F:→ rrrroger:三個月後你就知道了不用急 況且是看你抽到哪裡阿! 08/07 18:46
2F:推 kuan0910:看單位 下部隊有學長學弟的關係 新訓大家都是同梯! 08/07 18:47
我抽到登車大隊的砲隊..是不是很不妙阿><
※ 編輯: a22298811 來自: 1.168.70.230 (08/07 18:47)
3F:推 Casio2:沒下砲兵基地應該比較輕鬆,說你要當站安官或站衛兵就... 08/07 18:50
4F:推 kuan0910:登車在我下基地時聽說蠻黑的 現在就不知了 08/07 18:50
5F:→ Casio2:你是砲一還砲二? 08/07 19:03
6F:推 cmsisgod:海陸新訓銜訓是軍旅生涯最爽的,再來就是人生悲慘的開始.. 08/07 19:06
7F:→ tchialen:很重要嗎?再怎麼操 你也是要接受它 08/07 21:29
8F:推 hua210472:登車有海勤加給 薪水硬是多別人2000 砲二志願役很多 08/07 21:54
9F:推 stunnerbhd:不管那個單位 好的長官和學長比較重要 操的話 可以苦中 08/07 22:02
10F:→ stunnerbhd:做樂 如果長官和學長不好 那請保佑 08/07 22:02
11F:推 cacasi:新訓生活品質差一些,但沒有學長長官業務那些壓力~ 08/07 22:41
12F:推 windkite:小弟我也登車,個人覺得新訓銜訓真的比下部隊爽多了 08/07 23:17
13F:→ kouheii:當然是下部隊 08/08 10:49
14F:→ kouheii:我個人是新訓比較累但那是因為我下部隊觀念變強的關係 08/08 10:51
15F:推 blackillidan:你問的朋友們也是同一個軍種嗎?不同的話當然答案不同 08/08 19:36
16F:推 KeN52710:海陸不用問大部分都是新訓閒訓最爽 08/0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