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298811 (大老K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下部队and新训到底哪个操
时间Tue Aug 7 18:42:52 2012
我目前新训刚结束 我印象之前听人家说下不队才开始操 新训最凉
但最近又听了很多当兵的朋友一面倒的说 下部队会比较轻松 新训是最烦的时候
请问到底哪个对阿 烦请大大解答
ps.我是海军陆战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70.230
1F:→ rrrroger:三个月後你就知道了不用急 况且是看你抽到哪里阿! 08/07 18:46
2F:推 kuan0910:看单位 下部队有学长学弟的关系 新训大家都是同梯! 08/07 18:47
我抽到登车大队的炮队..是不是很不妙阿><
※ 编辑: a22298811 来自: 1.168.70.230 (08/07 18:47)
3F:推 Casio2:没下炮兵基地应该比较轻松,说你要当站安官或站卫兵就... 08/07 18:50
4F:推 kuan0910:登车在我下基地时听说蛮黑的 现在就不知了 08/07 18:50
5F:→ Casio2:你是炮一还炮二? 08/07 19:03
6F:推 cmsisgod:海陆新训衔训是军旅生涯最爽的,再来就是人生悲惨的开始.. 08/07 19:06
7F:→ tchialen:很重要吗?再怎麽操 你也是要接受它 08/07 21:29
8F:推 hua210472:登车有海勤加给 薪水硬是多别人2000 炮二志愿役很多 08/07 21:54
9F:推 stunnerbhd:不管那个单位 好的长官和学长比较重要 操的话 可以苦中 08/07 22:02
10F:→ stunnerbhd:做乐 如果长官和学长不好 那请保佑 08/07 22:02
11F:推 cacasi:新训生活品质差一些,但没有学长长官业务那些压力~ 08/07 22:41
12F:推 windkite:小弟我也登车,个人觉得新训衔训真的比下部队爽多了 08/07 23:17
13F:→ kouheii:当然是下部队 08/08 10:49
14F:→ kouheii:我个人是新训比较累但那是因为我下部队观念变强的关系 08/08 10:51
15F:推 blackillidan:你问的朋友们也是同一个军种吗?不同的话当然答案不同 08/08 19:36
16F:推 KeN52710:海陆不用问大部分都是新训闲训最爽 08/0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