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iffff (haha)
看板Navy
標題[新訓] 676T結訓了
時間Tue Aug 7 17:50:05 2012
完了!下部隊餐頭不能再開無敵了!
希望每個二中的弟兄,下部隊都可以再開無敵
天堂二中餐勤菜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70.209.88
1F:推 lawgbye:胡迪警長 08/07 18:09
2F:推 akqazk:就是你,想留觀嗎XD? 08/07 18:35
3F:推 z5411:甲甲來了 08/07 20:06
4F:推 fang78910:喔~胃痛 ~~~ 08/07 21:41
5F:推 cpyskingdom:原來是愛吃廚餘的二中 08/07 22:04
6F:推 IDfull:靠!!餐頭有上PTT唷!! 08/08 00:06
7F:推 z5411:他不是餐頭拉 他怎麼可能表自己 08/08 00:18
8F:推 IDfull:誤會~XDDD 08/0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