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iffff (haha)
看板Navy
标题[新训] 676T结训了
时间Tue Aug 7 17:50:05 2012
完了!下部队餐头不能再开无敌了!
希望每个二中的弟兄,下部队都可以再开无敌
天堂二中餐勤菜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70.209.88
1F:推 lawgbye:胡迪警长 08/07 18:09
2F:推 akqazk:就是你,想留观吗XD? 08/07 18:35
3F:推 z5411:甲甲来了 08/07 20:06
4F:推 fang78910:喔~胃痛 ~~~ 08/07 21:41
5F:推 cpyskingdom:原来是爱吃厨余的二中 08/07 22:04
6F:推 IDfull:靠!!餐头有上PTT唷!! 08/08 00:06
7F:推 z5411:他不是餐头拉 他怎麽可能表自己 08/08 00:18
8F:推 IDfull:误会~XDDD 08/0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