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x63 (小羊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健保轉出表影本
時間Mon Aug 6 23:44:44 2012
我的徵集令內有一項是寫 健保轉出表影本等
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阿? 一定要帶嗎?
我已經爬文了,可是還是不知道
希望學長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24.224
1F:推 paradon1987:可以打去公所問!!要填一張單子然後影印!! 08/06 23:53
2F:→ paradon1987:好像沒有解到答的感覺XD 08/06 23:54
3F:→ bowbow88:其實有沒有轉出沒什麼差 08/07 00:32
4F:推 blue20512:這是軍中要幫你投保,到時候進去會有人來講座,別擔心 08/07 01:55
5F:推 tknes:一小時八塊 別擔心沒健保 08/07 08:33
6F:→ a9910330:轉出單我從新訓放入水兵袋...直到退伍都沒拿出來過= = 08/07 08:50
7F:→ adx63:所以可以不用準備? 應該不會被白眼吧 = = 08/07 12:04
8F:→ MoToBlue:沒有收~~~ 08/07 16:06
9F:推 mintsangyang:轉出似乎只是不會被收兩次錢(原本+軍中)!? 就看家中 08/07 22:54
10F:→ mintsangyang:原本是保在哪 去跟他說要轉出 最後就會拿到那張 08/07 22:54
11F:→ allsheep:那張本來就不會收,他只是要確認你有無健保轉出 08/0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