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x63 (小羊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健保转出表影本
时间Mon Aug 6 23:44:44 2012
我的徵集令内有一项是写 健保转出表影本等
请问一下这是什麽东西阿? 一定要带吗?
我已经爬文了,可是还是不知道
希望学长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24.224
1F:推 paradon1987:可以打去公所问!!要填一张单子然後影印!! 08/06 23:53
2F:→ paradon1987:好像没有解到答的感觉XD 08/06 23:54
3F:→ bowbow88:其实有没有转出没什麽差 08/07 00:32
4F:推 blue20512:这是军中要帮你投保,到时候进去会有人来讲座,别担心 08/07 01:55
5F:推 tknes:一小时八块 别担心没健保 08/07 08:33
6F:→ a9910330:转出单我从新训放入水兵袋...直到退伍都没拿出来过= = 08/07 08:50
7F:→ adx63:所以可以不用准备? 应该不会被白眼吧 = = 08/07 12:04
8F:→ MoToBlue:没有收~~~ 08/07 16:06
9F:推 mintsangyang:转出似乎只是不会被收两次钱(原本+军中)!? 就看家中 08/07 22:54
10F:→ mintsangyang:原本是保在哪 去跟他说要转出 最後就会拿到那张 08/07 22:54
11F:→ allsheep:那张本来就不会收,他只是要确认你有无健保转出 08/0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