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0202 (王翔沁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左營航指部修補一中隊
時間Mon Aug 6 19:31:46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我弟是677T的,剛么八打電話回來說今天抽籤抽到了左營航指部修補一中隊
我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,
那個單位輕鬆嗎???放假正不正常???是每個禮拜都放假回來嗎???
那我弟分科兵分到彈檢兵,工作內容也是有關彈藥的嗎???
那他如果26號結訓的話,是26號就可以出來了,還是27號才能出來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5.141.149
1F:→ tmlmb:677T應該是16號結訓,當天中午或下午就放出來了 08/06 19:45
對對對,抱歉剛剛打太快打錯了~是16號~~~~謝謝
※ 編輯: a50202 來自: 27.245.141.149 (08/06 21:09)
2F:→ huschuber:修補一中是在屏東喔... 08/06 23:30
3F:→ a50202:修補一中在屏東喔???? 那還有修補在左營的嗎???我弟是彈檢 08/06 23:38
4F:→ a50202:我弟只有說他是在左營...是她記錯了還是有別的修補在左營的 08/06 23:40
5F:推 smocca:修二中在左營~沒記錯的話 08/07 07:07
6F:→ a50202:所以左營的只有修2而已嗎? 08/07 10:43
7F:推 sithchai:修2修3在左營,但是彈檢兵只有修一有。 08/07 11:33
8F:→ a50202:了解!!謝謝回答~~ 08/07 13:22
9F:→ MoToBlue:修一在屏東~~~我是676T蛋捲兵 08/07 16:07
10F:→ a50202:我弟是你學弟欸!多多操他啊~~哈哈哈 08/07 16:32
11F:推 cost436:彈藥很操...小心!!! 08/08 15:17
12F:→ a50202:彈檢 跟 修補1有什麼關係嗎?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? 08/08 16:35
13F:→ cost436:下工作班,幫飛機掛彈,掛魚雷,安官跟幫廚 08/09 01:40
14F:→ cost436:碩士或高學歷,可能去支援中隊部 08/09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