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0202 (王翔沁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左营航指部修补一中队
时间Mon Aug 6 19:31:46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我弟是677T的,刚么八打电话回来说今天抽签抽到了左营航指部修补一中队
我想请问一下板上的大大们,
那个单位轻松吗???放假正不正常???是每个礼拜都放假回来吗???
那我弟分科兵分到弹检兵,工作内容也是有关弹药的吗???
那他如果26号结训的话,是26号就可以出来了,还是27号才能出来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5.141.149
1F:→ tmlmb:677T应该是16号结训,当天中午或下午就放出来了 08/06 19:45
对对对,抱歉刚刚打太快打错了~是16号~~~~谢谢
※ 编辑: a50202 来自: 27.245.141.149 (08/06 21:09)
2F:→ huschuber:修补一中是在屏东喔... 08/06 23:30
3F:→ a50202:修补一中在屏东喔???? 那还有修补在左营的吗???我弟是弹检 08/06 23:38
4F:→ a50202:我弟只有说他是在左营...是她记错了还是有别的修补在左营的 08/06 23:40
5F:推 smocca:修二中在左营~没记错的话 08/07 07:07
6F:→ a50202:所以左营的只有修2而已吗? 08/07 10:43
7F:推 sithchai:修2修3在左营,但是弹检兵只有修一有。 08/07 11:33
8F:→ a50202:了解!!谢谢回答~~ 08/07 13:22
9F:→ MoToBlue:修一在屏东~~~我是676T蛋卷兵 08/07 16:07
10F:→ a50202:我弟是你学弟欸!多多操他啊~~哈哈哈 08/07 16:32
11F:推 cost436:弹药很操...小心!!! 08/08 15:17
12F:→ a50202:弹检 跟 修补1有什麽关系吗?工作内容大概是什麽? 08/08 16:35
13F:→ cost436:下工作班,帮飞机挂弹,挂鱼雷,安官跟帮厨 08/09 01:40
14F:→ cost436:硕士或高学历,可能去支援中队部 08/09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