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xon (sAxOn*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海陸銜訓放假制度?
時間Mon Aug 6 19:26:40 2012
請問一下學長銜訓放的假的制度是如何
是從禮拜六早上開始放到禮拜日嗎?
那麼禮拜日晚上收假的時間是幾點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73.229
1F:推 LuckyLemon:星期六07放 星期日16左右收 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08/06 20:43
2F:→ LuckyLemon:印象中..好像隔週放兩日的樣子? 08/06 20:44
3F:推 kuan0910:每個禮拜週休 星期六早上08前走 星期日下午5 6點收 08/06 20:52
4F:推 jermaine:不一定吧!! 幾年前銜訓時 第一個禮拜沒放 08/06 23:29
5F:→ jermaine:然後第二第三個禮拜都是星期四 16放 星期天 20收 08/06 23:29
6F:推 t7614kimo:我751t 放假是六早上08前走,日下午6點收 08/07 11:49
7F:→ kuan0910:742同上 去年入伍的 08/07 18:48
8F:→ younglee:733t 同上 08/08 22:42